铁肩担道义,大爱兴中华

常生林 原创 | 2015-11-30 00:50 | 收藏 | 投票

    中国梦战略发展论坛秘书长、智慧中国决策顾问委员会主任 常生林

20151129日,再次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重要论述,感悟良多。

三年前的今天,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博物馆视察“复兴之路”展览,阐释了“中国梦”的伟大理念。

三年来,“中国梦”温暖人心,深入人心,凝聚人心,提振人心。

“中国梦”升华中国智慧,大力实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激发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强大正能量和不竭动力源。

“中国梦”着力建设政治新生态,执政党密切联系群众,坚决反腐倡廉,正本清源,大得民心。

“中国梦”高瞻远瞩,大气磅礴,推进“一带一路”、“亚投行”发展战略,破解国际乱局,独树一帜,意义重大,业绩卓越,影响深远。

“中国梦”不尚空谈,实干兴邦,引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创新驱动中国新发展。

“中国梦”勇负责任,敢于担当,承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2020年全面实现脱贫,抓铁有痕,踏石留印。

“中国梦”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自信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一百周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习近平总书记的心声,平易近人,亲切感人,命运融人。

铁肩担道义,大爱兴中华!

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脱贫攻坚,苦干圆梦,帮助7000万贫困人口在2020年全面脱贫而不懈努力,同心同德实现“脱贫梦”、“小康梦”、“富强梦”、“中国梦”!

个人简介
中国梦学习馆主席、幸福中国论坛秘书长、中国梦一带一路共享委员会主任。 组织“幸福中国论坛”、“一带一路投资合作峰会”,落实“智慧创新、公司上市、项目投资、健康共享、旅游扶贫、绿色发展”等合作项目。
每日关注 更多
常生林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