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让管理变得更精彩

周正勇 原创 | 2016-10-11 13:14 | 收藏 | 投票

  当工业4.0遇上中国制造2025,当精益生产、工业4.0、大数据、定制化的时代正在悄悄临近的时候,需要精确的库存数据,精准的自动化设备,及时准确的数据,造就智能制造。
智能制造的前提在于物联网的互联网化,物联网的核心在于整个制造过程的数字化,而数字化的关键在于收集的自助化、自动化。
智能制造路漫漫,谁先出发,谁就能占得先机,建立竞争壁垒。进入2016年,宁波经信在「工业4.0」加速与「两化融合」战略融合、新一轮的行业洗牌中,打造中国智能制造大城市,
作为企业,保证精益生产之「智能车间管理平台SSC」+「智能厂内物流」高度运作,工艺基础上进行自动化,机器人+数控机床≠智能制造;管理基础上进行数字化,ERP+MES≠智能制造;具备数字化信息化的基础上进行智能化,互联网+WIFI≠智能制造。提供实现智能车间管理平台并结合移动条码PDA应用,挺进智能制造新时代。

个人简介
企业管理领域知行者,曾任职浙江省两家知名上市公司,担任企业中高层管理职务。2018年,任职国家发改委主管的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担任研究会理事职务,并在企业管理实践中研学与创新。
每日关注 更多
周正勇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