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的现场生产不出优质的产品

谭辉 转载自 网络 | 2016-11-17 16:37 | 收藏 | 投票
  混乱的生产现场生产不出优质的产品。生产现场的垃圾、灰尘、毛发不可避免地会对精密机械等产生不良影响,导致加工精度降低、设备故障增加。做好6S管理,经常擦拭并维护保养机械设备,使设备的有效使用率提高,可有效降低设备故障率。同时,干净整洁的生产现场有助于员工克服马虎心态并养成认真对待工作的习惯,提高工作精度,保障生产安全。6S管理有助于生产的正常进行,从而避免耽误交货的情况发生。
 
  案例分析:某公司通过推行6S管理,大大提高了设备现场管理水平。按照6S管理的要求,在生产现场,消除必要物;物料码放整齐;操作和维修工具不能随意摆放、不能妨碍生产操作与设备运转;工作记录标准化;搞好生产现场的卫生,每班清扫生产现场和设备,不允许设备表面和周围有尘与油污等,使设备在良好的环境下工作;形成人员的操作规程、生产现场和设备清理规程,并在工作中不断改进和完善。推行6S管理一段时间后,该公司的操作人员和维修人员对设备维护的主动性提高,由于操作失误等人为因素所造成的设备故障率也降低了,从而为生产优良品质的产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TPM华天谋具有超强的系统管理理论和实务推广运用能力。拥有来自三星、LG、三菱、理光等世界500强企业、6年以上CTPM精益管理经验的优秀顾问师80人。顾问师团队成员80%以上接受过韩国KTPM研究所的专业培训,是国内规模大的由全职顾问师团队组成的CTPM精益管理咨询公司。
个人简介
详情请关注英皇金融官网:https://www.yhjr388.com/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