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职员工杰的情况说明

王钰 原创 | 2017-10-17 09:26 | 收藏 | 投票

           管理人员杰原先属于别的辖区班长,由于特殊原因于去年四月份来我单位上班。2016年暂时作为车队代理班长进行工作。主要负责分配车队冲洗道路路段、协调加油事宜。今年上半年作为巡查负责辖区丰路、东街、农路、勤路等片区的道路清扫保洁质量。

8月份之后,杰由于身体原因请假,一直未来上班。我单位念其从事清扫保洁工作多年,向其多发放了两个月工资。10月中旬,我单位以病休时间过长,建议杰暂时先在家养病,不再发放工资。杰提出了按照工伤处理其多年前眼睛受伤的问题。并提出了病休后,会到相关科室“咨询”“病退”的情况。

虽然杰言语表达较为委婉,但是已经明确表示出继续维权的信息,鉴于此我单位对杰的情况先行予以报备。以防止突发事件的发生。

个人简介
人和人之间的差别是细小的,但细小的差异往往造成巨大的差异,细小的差异是一个人的思想是积极的还是消极的,而巨大的差异则是成功与失败。
每日关注 更多
王钰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