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核心:广告销售江湖的价值绝招!~

彭小东 原创 | 2017-10-25 10:09 | 收藏 | 投票

          近日中国广告传媒培训第一人暨全球华人总裁卓越行销力导师,品牌竞合力暨切割领导力艺术创始人兼总教练彭小东导师应祥云门广告北京总公司创始人兼总裁刘刚先生的邀请,亲临其北京总部为所有门禁广告的销售精英从优秀到卓越的训练。受到所有参训学员的高度赞誉与好评!彭小东导师针对广告销售的各种疑难杂症对症下药娓娓道来授课风趣幽默,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实战实用实操!

     祥云门广告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社区媒体门禁广告的领跑者,重新定义回家的价值!彭小东导师根据自己20多年一线广告销售,传媒营销成功案例以及其中10多年的广告传媒培训咨询成功阅历为大家做深度讲解,广告销售的5种主要盈利模式:

切 记:

1、卖产品和关系!

2、卖系统和服务!

3、卖思想和顾问!

4、卖品牌和资本!

5、卖思维和创新!

    同时针对门禁广告的价值策划,门禁广告的创新盈利模式,移动互联网网+大数据更好的对广告主的广告效果负责,彭小东导师及其所服务的祥云门广告在不断的创新创意创智创富,彭小东导师也无私奉献出自己的智慧,彭小东导师强调广告效果是一个多赢竞合力的成果,一词可以兴邦一词可以丧国,未来的竞争不是渠道不是产品不是终端,而是心智,占领心智,改变认知,构建场景!

彭小东导师揭秘销售

1、只相信数据,用数字说话,

2、销售是残酷的,是属于勇敢者的挑战;

3、销售要靠自己,别人的只能参考;

4、销售人员最大的失败就是不能把自己销售不出去

5、销售人员最大的悲哀就是被价格所困惑

6、销售人员只知道成交忘记服务就是自杀

7、销售人员相信明天就是自欺欺人

8、销售人员改变在今天在当下

9、销售人员不是只靠天生

10、销售人员更不能相信命运

11、销售人员失败并不可怕可怕是不知道原因

12、销售人员不相信产品就不要做销售

13、没有激情的销售人员是浪费客户的生命

14、没有知识不懂专业的销售人员就是浪费客户的时间

15、销售就是要征服就是要搞定每一个客户签订每一份合同舍我其谁!

16、 “8小时以内,我们求生存;8小时以外,我们求发展,是赢在别人的休息时间”。

小客户=勤奋+坚持

大客户=关系+专业!

彭小东20多年的职业生涯,40多年的人生阅历,总结出超越倚天剑和屠龙刀的兵器倾情奉献!

彭小东导师认为户外媒体广告的价值主要取决于以下13点:

1、 地段

2、 面积

3、 创意

4、 服务

5、 科技

6、 融合

7、 互动

8、 参与

9、 性价比

10、 移动

11、触摸

12、空间

13、场景

……

彭小东导师认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场景营销,简单讲就是对的时间对的地点对的场景和对的产品信息及服务,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时代的天时(碎片化时间)+地利(线上+线下的融合)+人和(用户深度体验)。而随着相关行业的发展,如今市场上出现了这种新型的门禁广告,新的门禁广告无论是媒体形式和宣传效果上都略胜一筹,在良好、广阔的市场发展环境下,将会在未来成为广告主们新的广告效果价值选择。

门禁广告的特点

1、高端受众

区域优势,直指高端,门禁广告广告放弃了同质化的竞争,更放弃了80%的普通受众人群,把目标锁定在城市中20%的尖端消费人群——有房群体,但这部分人群却占有了消费市场80%的购买力!

2、强制传播

强制传播,非常效果,门禁广告在小区、商务区和地下停车库的出入口,是人们必经之地,所以任何一个广告的发布都会粘滞受众的30秒钟以上的目光,具有强制阅读性。

3、重复性高

将广告安装在物业的出入口门禁上,只要进出每次必看,大幅度的提高了广告的曝光频率,使受众对广告内容产生深刻的印象,势必在受众心理上产生深刻的记忆性与识别性,从而对企业和产品产生较好的品牌认知!

4、干扰度低

与电视,报纸,广播,户外广告相比较。门禁广告周围没有任何形式的广告媒介。在与小区这种广告的真空区,安静,温馨的传媒环境,使用的业主对广告品牌产生非常强的记忆力!受众高端,消费强势!

5、曝光度高

多次曝光,重复强调,广告持续时间越长、曝光频次越高,受众对品牌的印象里就会越深。门禁广告,作为受所接受到的均是相同的广告信息,全天候多次同一信息的反复强调,势必会在受众心理产生深刻的记忆性与识别性,从而对企业与产品产生较好的品牌认知。

6、独家发布

与电视、广播、报纸等传统媒体以及众多的户外平面广告、楼宇电视广告相比,周围没有任何广告形式存在,更是排除了绝大部分干扰因素,全天24小时的独家信息发布,使得人们对广告品牌能够产生非常强的记忆力。

7、回家价值

让广告重新定义回家价值!消费者的固定性和长期性。





 

门禁广告的媒体优势:

1、目标更精准:锁定有房一族,定位高端人群。

2、传播更有效:在高端社区的封闭小区空间,精美的广告画面能够提升业主对广告的关注度,具有强制收看效果。

3、性价比更高:门禁广告针对高端的消费人群扩大其影响力,预算成本相比电视、报纸媒体较低,却能达到意想不到的传播效果。

4、广告受众质量高:均为市区最具消费能力的中高收入群体;

5、选择性和针对性强:根据广告主对其广告受众的选择,门禁广告直接将广告信息传递给真正的受众,具有强烈的选择性和针对性,其他媒介只能将广告信息笼统地传递给所有受众,而不管受众是否是广告信息的目标对象。

6、广告持续时间更长:一个30秒的电视广告,它的信息在30秒后荡然无存。门禁广告则明显不同,在受传者作出最后决定之前,可以反复多次读取广告信息,直到最后做出购买或舍弃决定。

7、具有强迫受众读取的特性:不同于报纸杂志广告,门禁广告信息直接面对着进出大门的行人,可以无限次进入他们的眼球从而影响其购买行为。

8、高效的广告传播:广告主在投放广告之前,可以参照小区人口统计因素和地理区域因素选择受传对象以保证最大限度地使广告讯息为受传对象所接受,真正作到有的放矢。每天平均5次的阅读频次,广告信息准确、集中、反复地定向传播。

9、具有可测定性:发布广告之后,可以借助产品销售数量的增减变化情况及变化幅度来了解广告信息传出之后产生的效果,从而选择以后的投放小区。这一优势超过了其他广告媒体。

10、24小时365天全天守候!

门禁广告具有的广告投放优势

1、地段为王有利于广告销售和品牌提升政策风险不大一般不会被拆除;

2、尤其是每年的夏季被风吹坏的几率较小;人为破坏较少和较小;

3、门禁广告媒体属于资源性媒体资源有限绝对数量比电梯数量少稀缺性;

4、门禁广告媒体项目重点开发中高档社区,其消费层次稳定且集中,广告效果更加精众和精准,因此以达到媒体预算浪费度最低并支持实际的销售增长。

5、门禁广告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近距离审定受众面,无其他广告干扰,具有100分100的到达效果,由此构建一个无缝化、精确化的传播模式。

6、处于社区人群必经之路,其高频性是其他媒体不可比拟的,每天进出途中不断地反复,具有强制性特点,广告暴露频次达3.6次/天/人,从而在短时间内提高企业或者产品的知名度。毗邻马路处道闸前车水马龙,户外发布优势更加明显。具有受众群体交互影响、重复延伸的性质,品牌亲和力发挥到极限。

7、门禁广告千人成本(即每一千个受众所需的媒体费)低:门禁广告为0.11元,电视为1.18元,报纸为0.71元,杂志则为1元,黄金时间的电视则要10--20元。

8、不仅是新型专利媒体,也是新型精众和精准媒体,对该媒体的拥有和利用,将极大提升产品销售和品牌形象展示,也令竞争对手望其项背。





 

门禁广告的价值力

门禁广告在住宅区、商务区、停车库等有房有车一族优质人群常常出入的场所,媒体区域的选择实现了广告主对特定高收入人群广泛覆盖的要求,使面向社会财富阶层的广告精众精准地击中目标受众。媒体直指高端,广告到达率100%。门禁广告不仅有效筛选高消费人群,而且比其他媒体价位低廉、轻松走进人们生活、强制性观看、频繁冲击消费者眼球、展示时间充足,一天多次的轰炸性灌输企业品牌,不断加深眼球记忆,从而达成其他广告无法比拟的门禁广告优势宣传,人们不会刻意看广告,而把广告做在人们不得不刻意看的地方,就会使广告每一分钱都能产生高价值回馈。

在户外广告投放中门禁广告究竟有什么价值?随着社会经济水平的提高和日渐发达的科技,现在的广告形式已经不在单单局限于以往的报纸、广播和电视。越来越多类型的广告被广泛运用到人们的生活中、商业宣传、产品营销中。在众多的户外广告当中,除开大众常见的户外大牌广告、户外LED广告、电梯楼宇广告等形式,在停车场、小区入口等场所也经常能够看到形式越来越丰富的门禁智能广告,并随着时间的推移,门禁智能广告在户外广告投放中的价值也越来越重要,创新投放广告价值。

门禁广告媒体不同的广告表现形式:

1、常规媒体形式创意设计可触摸可参与可互动使用二维码。

2、智能门禁广告媒体形式出入口做足家文化。

3、设计合理、结构简单、美观大方、广告发布成本相对低廉。

4、视觉冲击力强大。面积尺寸较大。

5、精确投放有房的主流消费人群。

6、强制性展示,99%以上的到达率(业主)。

7、广告信息独享。

8、动静态展示。

虽然互联网时代曾经让网络广告成为了广告主们的“新宠”,但互联网及其新媒体在广告效果的评估上也存在着许多局限,尤其是这两年的数据作假,从而让广告主无法真正实现广告直接实现销售的目标。也因此传统媒体的价值正在回归,尤其是户外媒体!在未来无界和竞合力是其传播发展的必然新趋势!

彭小东导师目前最看好的3大户外媒体:

1、社区

2、高铁

3、地铁

以成都门禁广告为例: 一个中等小区居住3000户业主(约10000人),按照一个人每天基本的进出2次,一个月即600000人次接触“LUCKY MEDIA”,千人成本仅为RMB1.66元.强制关注媒体位于行人视线正前方,可视性好,便于阅读.行人进出小区必须刷卡,保证媒体的长时间及强制关注接触频率高每人/月至少60次的接触频率,保证广告的传播效果全效媒体覆盖无盲点,前后两面就可以实现小区全覆盖精准传播锁定成都市区100万高消费家庭,有效提高广告转化率

祥云门广告----让广告重新定义回家价值!

门禁广告开创者和领跑者!

北京祥云门广告有限公司

中国小区人行门禁广告的开创者,首开免费提供全套智能门禁、全程提供免费质保先例,在社区营造“门外天下、门内家”的和谐氛围。我们祥云门专注广告传媒, 以“精准传播、提升价值”为宗旨;以“将广告做到家”为愿景;坚持“广告即需求” 、“关注是机会”为理念;坚持”梦想、责任、忠诚、道义”的价值观,我们立志打造成中国最有价值的社区广告载体提供商。.....(未完待续,彭小东导师原创,版权归彭小东导师所有,违者必究,首发媒无界微信公众号及网站,关注媒无界微信公众号并查看历史消息,更多原创实战干货精彩分享!欢迎转发,敬请注明作者及出处,更诚挚的邀请您亲临彭小东导师课堂聆听彭小东导师现场精彩演讲!)

个人简介
中国企业管理培训十大名师, 中国广告传媒培训第一人, 全球华人总裁卓越行销力培训导师, 品牌竞合力暨切割领导力艺术创始人及总教练;
每日关注 更多
彭小东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