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销售,这才是真正的让客户感动!

彭小东 原创 | 2017-10-27 10:54 | 收藏 | 投票

   广告销售,这才是真正让客户感动!

我经常在与大家分享:

客户是用来感动和关怀的,

而不是用来推卸责任找借口和抱怨的;

什么是感动?

最好的感动是什么?

尤其是在广告销售!

用心,用爱!

互动,参与!

.....

           我突然觉得我真的应该真诚从内心好好感谢感激感动感恩北京立闻传媒---专业的传媒精神,电梯灯箱广告独家运营商的创始人总裁李献明李总,北京立闻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孟天孟总对我的肯定和支持以及赞誉,尤其是孟总对我的课前课中课后传播真的让我很感动!这必将是一个伟大的团队,视传媒为终身事业!因此,我必将作为一个经典案例在我今后的课堂上与大家分享!我必将更加努力以此回报!……

       ----对立闻传媒及其团队我是严肃认真和负责任的!立闻传媒给我上了生动的一课!

中国广告传媒培训第一人暨全球华人总裁卓越行销力导师,品牌竞合力暨切割领导力艺术创始人兼总教练彭小东导师40多年的人生经历和20多年的职业生涯以及自己10多年的广告销售,传媒营销培训阅历如此说!

以下为感动部分!

---创始人兼总裁李献明李总

北京立闻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孟天孟总

公司其他员工:

彭小东导师的感动!

立闻传媒----让传媒更专业!

----地铁灯箱广告独家运营商

北京立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立闻传媒”或“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是一家拥有全国地铁出入口媒体资源的专业媒体公司,地铁人群线上流量渠道商和地铁线上生态服务商,公司拥有全国主要城市地铁口的滚动灯箱媒体,目前已经覆盖了上海、北京、深圳三座主要城市,并将在一年内扩张至包含北上广深在内的10个主要城市;同时根据地铁口独有的人流量大的特点,自建地推队伍,可以高质高效地提供线下用户向线上的转化,提高广告触达的质和量;正在建设的地铁服务平台,目标是成为一个服务于3亿中产阶级,以地铁出行场景的需求为起点的线上生态圈。未来三年可能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地铁户外媒体整合运营机构及地铁线上生态服务商。.....(未完待续,彭小东导师原创,版权归彭小东导师所有,违者必究,首发媒无界微信公众号及网站,关注媒无界微信公众号并查看历史消息,更多原创实战干货精彩分享!欢迎转发,敬请注明作者及出处,更诚挚的邀请您亲临彭小东导师课堂聆听彭小东导师现场精彩演讲!)


 

个人简介
中国企业管理培训十大名师, 中国广告传媒培训第一人, 全球华人总裁卓越行销力培训导师, 品牌竞合力暨切割领导力艺术创始人及总教练;
每日关注 更多
彭小东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