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

任金鸿 原创 | 2017-10-30 16:37 | 收藏 | 投票

 运动会

龙媒坊科技公司举办第一届秋季运动会,吊起了我们所有创始合伙人的“胃口”。

按照刘董的话说,大学毕业后,至少已经二十年以上没有走上学校的操场了。走在塑胶操场上,软软的脚感很是不错。路过单杠时,创世合伙人赵明总还不服气地吊上去试了一下,结果一个引体向上都没有做就又下来了——估计多了真不行,但拉上十个八个还是可能的,只是他不愿意冒被人的“笑话”的风险。

6支比赛队伍分别各色着装,整齐划一。运动员入场时,大家的口号非常有意思,既有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也有积极参与、奋勇拼搏、勇争第一等等,还有勇敢拼搏、不怕风险——到了一定年龄,特别是在事业有成之后,很多人是关注体面的;如今大量的人愿意跑步,除了不用任何的器械之外,跑步无需任何的技巧,既可保证运动,同时也没有露怯的风险。

怕露怯,会失去很多种运动的选择,失去很多的乐趣。

参与

 

6支队伍参赛,但运营、销售和客服共同组织了一支队参赛。他们路过全体创始股东就坐主席台时,特意观察了一下,发现咱们的一班兄弟,多数了身体富态有余(三分之一以上都是胖乎乎的),足见日常锻炼不足。

工作和生活中压力较大,时间不够,确实是锻炼不足的重要原因。但细想下来,这最多只是借口而已——运动的形式很多,只要有心、只要愿意,少量的运动不是问题。

比赛中还出了一个故事,一个近视的小同事短跑时摘下了眼镜,临近终点时竟然还跑错了跑道,成绩无效,弄了一个小笑话。

坚持

造成人的差异有四种原因:第一层是出身,这是所有人无法改变的;第二是学历,第三层是工具或者技术使用的能力,这两层通过努力和勤奋可以改变和改进的;第四层是认知,这需要足够的悟性,就不是一般人可以改进和改变的。

参加了运动会后,让人意识到:身体是决定人的差异的最重要的原因,没有了身体和体力的支撑,所有的优势都会化为乌有。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之于人的重要性逐渐加强,运动的意义不言而喻。

选择一种简单的、可以自我考量的运动长期坚持,其意义之多无须赘述!

运动让生活和工作更精彩!

任金鸿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个性豁达开朗,包容力强,凡是皆愿意积极开朗的态度努力达成心中的目标,喜欢批评性文章,爱好乒乓球、羽毛球、网球(酷爱网球)、喜欢下象棋、围棋、游泳、陈氏太极、八段锦。
每日关注 更多
任金鸿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