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

任金鸿 原创 | 2017-11-22 17:27 | 收藏 | 投票

预算

管理中统一思想是非常重要的,没有思想的统一,就很难有行动的统一。

公司运营中有一原则非常重要:正常运营的公司其经营性收入一定要大于经营性支出,否则其经营就是不可持续的。

所谓正常运营是指公司既不处于萎缩期,也不处于急速扩张期。

处于急速扩张的公司赌的是未来,初期收入一定要通过烧钱来解决,到突破点之后,其收入自然就会大于支出,公司就此转入良性运营。这些带有赌性的公司,不少没有能够熬过突破点,就“死在了成长和成功的路上,此类公司多如牛毛。

对于传统行业,出现向上突破的可能性不大,收入大于支出就成为强条。就比如在传统商业里,运营是从苍蝇腿上找肉的,精细化服务是必须的。

勤行

服务是勤行,需要耐心、付出。

曾经讲过造成人与人的差异有四种原因:出身、学历、学习(工具的使用)和认知。这里有一个前提,讲的是正常人,也即他对于付出才有回报有正确的认知。

决定一个人成就的,不是天分,也不是运气,而是坚持和付出,是不停地做,重复的做,用心去做,当您真的努力了、付出了,您就会发现自己潜力无限!天才不是天生的,而是后天努力出来的,记得每天鼓励自己,越勤奋,越幸运,越感恩,越幸福!

在一群才智相差无已的人群中,您付出了更多时间和努力,您取得成功的可能性就会更大。

分别

金鸿地产创始合伙人刘董讲:选择大于努力。

选择创新行业,未来成功之后获得的收获会非常大,理所应当的风险也就更大。而选择传统行业,就要勇敢地放下身段,从手头、细小的事情做起,做好了每一件小事情,您就离成功更近一步。

人生会有不同的态度,不同的态度造成了不同的选择,不同的选择自然造成了未来的差异,正所谓因果。

 

 

 

 
 
 
 

 

任金鸿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个性豁达开朗,包容力强,凡是皆愿意积极开朗的态度努力达成心中的目标,喜欢批评性文章,爱好乒乓球、羽毛球、网球(酷爱网球)、喜欢下象棋、围棋、游泳、陈氏太极、八段锦。
每日关注 更多
任金鸿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