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绪文:日产500地区群年赚百万

秦绪文 原创 | 2017-11-24 12:24 | 收藏 | 投票

什么是地区群呢?顾名思义一个群里面成员在该地区可以达到百分之八十以上则可以判定为该地区的地区群。下面我就举个例子。

如何判定一个群是不是唐山群,这个方法很简单,首先我们检查群主在哪儿,大家也都知道,在群右上方第一人就是群主,如果说这个人是唐山人的话此群是唐山群的概率就会提高很多。

当然,单单检查群主是不够的,接下来我们需要随机抽查十位群成员,看这十位群成员是否为唐山人,如果说有七位到八位群成员是唐山人的话,那么此群可以判定为唐山群。

在抽查的过程中,我们会遇到一些地址为港澳台以及一些国外的地方,大家对于这些是可以忽略不计的,因为这些人都是乱写的。

举例说明

下面我将以举例的形式来为大家分享如何去搞地方群,假设这个主人公是小王,他是石家庄人,他的微信好友数量有两百人。

在搞清之前我们先想一下,地方群在哪里,那么群必然是在群成员手上,这个看似是一句废话,其实不然,我们知道群在哪里,那么我们的主攻点就容易很多。

小王石家庄人,他准备做石家庄本地群,如何在最短的时间搞定石家庄本地群呢,之前超人本人做群太依赖软件,比如说这个二维码采集器。

这个采集器采集的时候有时会不是特别的靠谱,比如说做这个地区群,尤其是二三线城市的群真的是特别不靠谱,首先群质量烂到爆,群数量更是少的可怜,我们团队之后就通过手动买群。

那么小王要准备开始做了,他是石家庄人,他想做石家庄群,这样的情况其实就算做本地群最优的一个情况。本地人做本地群。

本地人做本地群

小王的微信好友是有两百人,我们都知道,秦桧都能有三个好朋友,那么小王在他好友里也能有五个死党。

小王的第一步是找到这些死党,一一给他们打电话请求他们帮助,让他们今天一定要帮你搞到十个石家庄的微信群,拉你进群。

可能这五位死党本人没那么多的微信群,但是由于和你关系很好,他会利用自己的微信圈子去给你搞定十个微信群,因为我们每个人最少有两百好友,那么在两百个好友里面搞定十个微信群还是很简单的。

小王把五位朋友电话都通知到,那么既然是死党了,基本什么忙都会去帮你,何况这点小忙了,所以说这五位朋友都会在第一时间去帮你搞定,这就是五十个石家庄聊天群。

那么我们第一步已经结束了,是我们五个死党带来的收益,那么第二部找到你生活中以及微信上说的上话的朋友,找到二十位,问他们要两个本地的微信群。

这些朋友和你认识,但是关系没有那么亲密,所以我们把要求降低到两个,由于我们的要求不是太过分,只是两个微信群,在面子的面前就会给你,二十个人就会给我们带来四十个微信群。

以上大家都能看出来,二十五个比较优质的身边资源,他已经搞定了,本地群五十个加上四十个就是九十个微信群,他的好友还剩下一百七十五位没有进行开发。

没有开发的怎么办?群发一条消息,可以这样发:亲,有石家庄群吗?拉我进群送你大红包。因为这些好友和你关系比较长,所以拉你进群的概率也是很高的。

基本上现在每个人的群数量一般维持在平均每个人三个群左右,在加上我们的情感维护以及红包吸引,一个人平均可以拉你0.5个群。

我们按照一百六十人计算,也就是说我们可以通过其他微信好友可以搞定八十个微信群。

那么小王的两百个好友全部已经撸完了,撸了一波下来之后他拥有多少微信群呢?五十加上四十加上八十等于一百七十个本地微信群。

打造形象

我们在搞群的过程中会遇到一些情况,那些不熟悉小王的人会问他,为什么要进群,是不是做广告,那么这就需要小王在做群之前呢,去打造一个个人的IP。

我们都知道无论哪种营销都离不开和人打交道,所以说小王在做群之前一定是发了几天朋友圈,将自己打造成一个微商就OK了,也可以将自己打造成一个实体的店家,比如说一个水果店。

无论是微商还是实体的商家他都是需要客户的,那么客户在哪里?除了传统的线下以外,线上也是大家开辟出来的新渠道,那么更多的本地好友在哪里,无非就是在本地的群里。

那么小王既然是做这种生意的,他想要结交更多的朋友也就无可厚非了,我们把自己朋友圈打造好,我准备在石家庄裕华道开家水果店,我想要结交更多的朋友,所以想请你给我拉进咱们石家庄的本地群。这样做完全可以消除对方的疑虑,那么拉群也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操作问题

一百七十个基础的微信群基本上也就为大家分享完了,可能我分享的过程不过十来分钟,但是大家真正实操的时候还会遇到另一个问题,那就是时间差。

现在大家普遍微信使用量是比较高的,但是真正利用微信赚钱的朋友并不是太多,那么也就导致小王两百个好友并不会二十四小时盯着微信给我们回复信息,甚至有一些会忽略掉小王发出的信息。

这个问题解决办法是很简单的,对于那些首次没有理我们的微信好友,小王只需要在重复的一直沟通,跟他买群,要群。

本地人做本地群部分为大家分享完毕了,群里面的大咖微信好友都不会低于2000人,甚至有些人有几万好友,大咖们的交际圈比较广泛,但是本地好友数量也应该占到你号的百分之五十,利用这个方法去做本地群也是非常快的。

优点:除了快之外,全凭面子,我们要了很多群,价格是比较优惠的,因为我们只需要去刷脸,不用给这些朋友红包。那么他的缺点也是显而易见的,那就是无论你人脉多广,总有用光的一天,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去操作呢?这就要进入到第二步,本地人利用陌生人去做本地群。

本地人用陌生人做本地群

小王两百个朋友已经用完了,他搞定了一百七十个群,那么通过这些基础群或者叫种子群,他展开了自己的聚会营销,比如说小王在这些群里赠送一些活动。在群里发送这样一条消息,有福利了,加我免费领取试吃果盘一盘。有产品的微商朋友也可以这样发,加我免费领取试用装面膜一份。

国人最喜欢的就是贪小便宜,这种小恩小惠他们特别的喜欢,我们也为自己的微信上做了一些引流,同时还让自己获得了一些精准的粉丝,那么我们让对方只需要花几块钱就可以获得几十元的试用装对面应该是不会拒绝的。

我的意思并不是教大家怎么去做营销,我们还是需要用一些套路来为我们做一些准备,因为小王的人脉资源已经用完了。

用这样的方式会有一些占便宜的人加我们,我们也就有了新的资源。

有了新的资源之后就很简单了,我们可以这样跟他说,比如你拉我进三个石家庄本地群可以免费的领取一份果盘。这样小王的果盘成本就会被这个群稀释掉,也就是说他没有花费很多的财力做群。

有的朋友没有实际的产品怎么办呢?方法也是很简单的,在群里面发布一下消息,亲,谁有石家庄的本地群啊,可以拉我,我送红包给你。

这个过程也是买群的过程,之前也有很多的朋友我们私下聊过,实际上买群是很难讲的,一元至十元都是有的,价格与群的质量是有关的。你花5元和你花5毛钱买的群质量一定是不一样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判定。

红包去买群也是行之有效的,很多人是喜欢占便宜的。

小王又可以每天利用陌生人搞到微信群,像我这边每天用这个套路基本单人可以产100—200微信群,我们这边的几个小伙伴一天可以产很多的群,如果大家实操的话,三四小伙伴操作一天产五百质量群也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跨地域搞群

最后为大家分享一个比较困难的,也就是说非当地人去搞另一个地区的群,比如小王开发完了石家庄的群之后想去开发保定的群,这个是比较困难的,因为他没有保定群的基本种子。

小王这是绞尽脑汁找到了三个保定的朋友,让他们去帮助自己搞保定的群,那么如果说这三位朋友有两位给他拉了四五个群,有一位就是不理他,这种情况怎么办?小王就用红包来打动他,把他打动的不好意思为止,因为种子群在我们工作中是真的比较困难的。

像我在开发新地区的时候,五块十块的群我也是买的,因为要做种子。

小王没有当地好友怎么办呢?导入通讯录搜索保定地区手机号段导出记录一个个加,这个是笨方法,但是却很有效,加上之后你就说你拉我进群,我给你红包,利用这样的手段没有多少人可以抵挡的住,我们先花一些钱来搞定种子群。

 

个人简介
九魅文化CEO,实战派的互联网+,微信营销,网络营销专家,秦师团创始人,微信号:304626566,欢迎交流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