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九山:创业元年最关键的因素你掌握了吗?

王九山 原创 | 2017-12-11 17:28 | 收藏 | 投票

2017年是创业元年,态度起到了多大作用?-王九山

今天是17年的12月份11号了,纵观整个一年来看今年是创业年,也是转折年;成就了很多踏踏实实的创业者,也淘汰一批投机取巧的创业者。也是传统实体商家集中转型的一年,想要做微商的、想要创业的、想要线上线下结合双管齐下的想要赚钱的人,太多太多。在年初的时候,我曾说过今年是传统行业转型的元年,结果验证了我的猜想,传统行业的大品牌纷纷进驻微商:立白,格力,超能,潘高寿等等;而那一批执着于传统商业的老板也终究被这个社会淘汰,成为时代的弃婴-王九山。

在新时代,我们更加注重的是人与人之间的沟通,这个时代是信息对称的时代,每个人都是一个自品牌,自明星,只有让每一个创业者发光发亮,品牌才能迅速崛起。那作为创业者应该具备什么样的态度呢?

微商创业者态度:

一、认可当你选择做微商的那一刻起,你就是认可了微商这个行业,也认可了你选择的这个产品,认可你加入的这个团队和公司。既然你已经加入进来了,还对微商持有怀疑的态度,那么就注定了你终将要失败,我劝你还是早点离开为妙,否则只会浪费你的时间。

二、空杯学习态度,学习一切你要学的要保持谦虚的心态,把自己清零,了解产品迅速成为行业专家,融入团队让自己快速成长。学习一切你需要学习的知识和技能。

三、执行和坚持当然学习了一定要去做,坚定的去执行,如果光学不用等于零。执行的过程中切记要去造势,要懂得包装和推广,朋友圈里要多宣传推广。要体现生意火爆,自己赚钱,代理赚钱,团队成员赚钱的场景,让朋友们被这种氛围所感染,还有客户即使决定要买,往往客户都是会挑选人的,客户往往会挑选有实力,有能力的人来买,所以朋友圈中要体现自己有能力,专业,让客户觉得你有能力来带他们赚钱。当然如果5天、7天、10天、半个月甚至更久还没有出单,请大家不要着急,大家要静下心来把最基础的工作做好,加粉引流最关键,另一方面是开展网络引流,要有目标,要有信心,一定要坚持下去。往往最简单最基础的东西才是最核心最有效的东西。

四、雄心、霸心、耐心要对自己从事的这份事业充满信心,要有目标和雄心,比如说要在3个月内达到日赚1000元的目标,然后按照目标一步步去执行和实现。当然还需要有霸心,也就是我要组建自己的团队,要把这支队伍打造成一支铁军,这样以后不管做什么产品我都可以通过这支无坚不摧的队伍来赚到钱。当然大家还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什么样的心态有什么样的行为,不要埋怨,要对客户有耐心,要对产品有信心,对公司和团队有信心。今天的努力不一定会有收获,但所有努力都是在为以后铺路。

五、成长大家做微商,一定要学会如何更好更快的成长,如果你是在等待别人、从外打破的人,那么你注定成为别人的食物;如果能自己从内突破,那么你会发现自己的成长相当于一种重生。

微商是互联网当中新生最快的行业,所以我们每天都要让自己快一点成长,快一点进步,这样才能超越别人,成为一支无坚不摧的团队!学要有所收获,勿忘初心,方得始终。希望大家都能对得起自己的初心,对得起自己的选择!学到,用到,做到,得到!记住,每一个人都能成功,只是时间的长短罢了,你能不能坚持到成功的那一刻,还是像马云说的:大部分人都结束在成功的前一夜。

本文为王九山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个人简介
王九山 微商引流第一人 9年百度霸屏营销实战经验 《微商引流爆粉36计》作者 10万社群《万群汇联盟》发起者 100万粉丝和学员资源 龙卷风引流学院创始人 万群汇网络科技董事长
每日关注 更多
王九山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