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东北人物;《王先明会长》

王先明 原创 | 2017-12-15 10:09 | 收藏 | 投票

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互联网公益达人  百度查询;王先明会长  

大茶网全国唯一双总监 

东北路演孵化器公益平台

  创始人  王先明

 

身体力行,历史7天陪同沈鹤渝主席走访东北省会城市等;

 

“中国梦”一带一路沿线100多个国家与我们同呼吸共命运。

中国梦创业创新企业家联盟主席沈鹤渝主席身体力行,王先明紧紧追随,12.5号在哈尔滨,每天一座城市,与哈尔滨企业家交流,市场遇到的问题,因为时间特别紧凑,有时只能在路上啃面包。

东北路演孵化器公益平台

 

联合创始人王先明手机微信号;15904503049

12.6号大庆,沈鹤渝主席认真听取企业家的心声,他这种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精神,另人感动。

12.7号到达长春,逐一与企业家交谈,认真记录长春企业家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12.8号   到达沈阳,他不顾疲劳,连续走访东北老工业城市的行为,积极感动沈阳企业家,感动一路追随者,王先明同志。

12.9号   到达大连;

从大连企业家尊敬爱戴的情绪,可以看出,沈鹤渝主席在企业家心中神圣的地位。中国梦创业创新企业家联盟

沈鹤渝主席身体力行,全国组织会议,助力企业家发展。

这就是实实在在,为复兴民族大业,贡献着自己对民族,对祖国的爱。

东北路演孵化器公益平台  创始人   王先明15904503049

个人简介
2012年就开始筹备公益平台--黑龙江人脉对接会 目的与宗旨 让更多人通过学习参与得到提高,让诚信成为一把钥匙,让口碑成为诚信的钥匙。 现在随着市场发展,已经升级为;东北路演孵化器公益平台
每日关注 更多
王先明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