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贤玩营销:值上千元的强开腾讯信用分技巧

王素贤 原创 | 2017-12-19 15:19 | 收藏 | 投票

由于国家政策,网贷行业已经到了全面整治的阶段,芝麻信用分的停止授权,腾讯信用分趁机起来了,很多人的朋友圈已经被强开腾讯信用分刷屏了,有些人把这种强开技术炒到了上千元。

但是去某宝上面搜索,销量达到上千,价格十块到几十都有,让这些卖家确实赚了一笔,日赚上千一点都不夸张。

你去开通的时候,会发现这个信用分只对部分地区开放,不在这个地区根本开通不了。

50920001e935045ffd4f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那么这个到底是怎么开通的呢?现在把这个教程教给你,学会你也可以去给别人开通信用分,也可以拿去赚钱了。

第一步:百度雷电模拟器

第二步:下载安装雷电模拟器

第三步:进入雷电模拟器界面,登陆你微信,点击定位,把你的位置地位到广州市就可以了(可以给自己发送个实时位置,你的位置在广州市就可以了)

第四步:在微信上面搜索腾讯信用关注公众号,点击查信用分。

第五步:输入你的名字,电话,身份证信息可以了。

 

个人简介
分享学习,解决问题。分享营销实践中的方法、技巧及案例。微信公众号:跟小贤学营销,微信号:3197281328
每日关注 更多
王素贤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