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绪文:钻石戒指竟然免费送

秦绪文 原创 | 2017-12-23 15:19 | 收藏 | 投票

 

很多人见过珠宝翡翠免费戴的,但是很少人见过钻石免费戴的。那么要实现钻石免费戴,甚至是免费送,背后需要一套什么样的商业模式才能实现免费,毕竟钻石也算是一种奢侈品。

 


 

今天我和大家分享高手是如何玩转钻石免费戴钻石免费送还能赚钱的商业模式。在普通人传统的模式里面,这种模式几乎不成立,因为送多少亏多少,有多少也不够送。

因为传统的模式就是单一的赚产品的差价,现在你要我免费送肯定是亏本的。但是如果用商业模式来干,就会出现不一样的结果,免费送还能赚钱。

为什么?因为商业模式讲究的是资源整合,讲究的是跨界整合,不再是单一的卖产品赚差价,而是巧妙的通过跨界整合资源重新设计交易结构就有可能实现产品免费送还能赚钱。

那么这种模式是如何实现的?今天我和大家分享这种模式背后运作的一整套思维模式。让你钻石免费戴还能赚钱。甚至是奢侈的钻石免费送。

因为钻石现在已经成了很多结婚人的一种刚需产品,所以价格基本上每年都在涨,但是和很多大众常见的黄金相比,钻石的投资渠道比较少,所以就有人专门看上了这门生意。

有一些钻石的交易所只对会员开放,所以很多个人是无法参与的,也就是说很多个人购买钻石以后想变现,只能通过低价进行转让拍卖。

但是钻石明明是每年都在涨价,转让拍卖还要降价,这感觉有点不合现实,但是现实就是这样。

这家公司是怎么玩的?他们把钻石和理财产品相结合,也就是说他们其实不是卖钻石的,他们是搞投资的。

先说第一种钻石免费送的模式,首先他们肯定是能拿到超低价的钻石,也就是说他们有优质的供应链,能保证中间的差价,这个差价当然是越大越好。

然后搞一个理财包和钻石结合起来,你购买这个理财包3年,然后每年返还一部分现金给你,比如第一、第二年30%。第三年40%。也就是说三年以后你购买钻石的成本就拿回来了。

当然这个你也不要抱太大的希望,为什么?如果这种模式能实现,你就要考虑一下中间的钻石的成本,说白了,钻石可能有点难看,但是价格会比较高。

那么另外一种,就是钻石免费戴,有6个月到36个月的都有,时间越长收益就越高,而且要比一般的理财收益要高,要不然就不能吸引消费者。当然投资的门槛也是几万起。

也就是说你投资这个理财,送相应的钻石给你,然后到期后你把钻石退回来,本金退你,中间还有收益。

但是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把你的钻石进行再次抵押,抵押期间钻石你仍然可以佩戴,然后钻石抵押可以得到一部分的钱,因为他们有这样的渠道。

也就是说假设你投资的5万卖的钻石,他们拿去投资的金额就远远超过5万,因为除了钻石的成本,抵押还有一部分钱。这就是他们给你免费戴还能赚钱的地方。再说钻石本身还有升值的功能。

关键的是如果你在投资的过程中,发现自己超级喜欢这个钻石,想购买怎么办,你可以以超低价购买这个钻石,而且你的收益不受影响。

因为有的用户,佩戴一段时间以后,很多朋友都知道你有一颗钻石,突然有一天不见了,朋友肯定会问,你的钻石哪里去了,如果你说卖了,是不是觉得很没面子,别人就会觉得你肯定缺钱了。所以会有一部分用户会购买。

他们玩了一个投资理财,你可以免费戴,如果你超低价购买,你还有额外的分红,这就是吸引消费者的原因。当然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赚到了,而且还具有一定的吸引力。

现在很多的高手玩金融,都和实物结合,你以为他们是卖钻石,其实他们是搞投资的。

 

个人简介
九魅文化CEO,实战派的互联网+,微信营销,网络营销专家,秦师团创始人,微信号:304626566,欢迎交流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