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76万的视频播放量却没有收益?视频自媒体需要哪些神技能

秦绪文 原创 | 2018-10-16 15:15 | 收藏 | 投票

今天看到一个人的问题,就在问为社么76万的视频播放量却没有收益,我看了一下他发布的视频,瞬间明白了,他发的是小视频,有收益才怪,直接上图:

 

 

 


 

大家看一下,他拍的这个是小视频,根本就不是视频,也就是没在视频页面发布,那么根本不可能勾选上广告,所以肯定没有收益。

我感觉对于这样问题的人应该有不少,所以今天咱们就一并都说了,对此也有疑问的,看了这篇文章疑问就可以解除了。

那么怎么发布视频才能有收益呢?这就需要我们在后台发布,后台怎么进入,直接在电脑上登陆或者在手机浏览器上登陆,记住,不是app。

 

 

 


 

进入后台,点击主页,就到了后台主页的页面,之后点击发表,里面有视频,文章,图集,微头条,问答选项,我们是发视频,所以直接选择视频,进入

 

 

 


 

之后就到达上传视频页面,我们可以一次上传单个,也可以一次上传多个,都可以,我们以单个举例,点击上传视频,就把我们的视频上传上去:

 

 

 


 

之后填写标题和简介,扩展链接可填可不填,如果获得原创标签了,下面还需要点击声明原创。

 

 

 


 

之后选择封面,封面可以让系统自动生成,也可以自己制作一个,设置这个就到重点了,很多人说按照这个流程发布了,也没有收益,其实是没有点投放头条广告,如果点击了,也有播放量了,就肯定有收益。

一般的收益是第二天计算,之后插入商品广告也是可选可不选,当然选上可以多得一份收益。

之后分类按照你创作视频的类型进行选择,也可以选择金秒奖,这个不限制领域,做什么的都可以选择。

视频标签写跟你视频相关的几个关键词,比如我的就是自媒体,短视频,播放量,收益,这几个词,就是内容讲什么的,把几个关键词提炼出来就可以了,不难。

参与活动,看我们是按照下面的哪个活动创作的内容,如果都不是,那就选择不参加活动。

 

 

之后点击发表就可以了,这样发布的视频,只要播放量超过1000,白百分百有收益,如果没有收益,找我

以下是付费内容

在今年上半年有个高三的学生,就问我说秦老师考大学有没有视频剪辑这个专业呀,我后期想从事视频剪辑的工作,在上大学期间我也想做一个视频自媒体人,因为我了解到做视频自媒体人首先要学的内容就是视频剪辑,在大学有没有类似相关的专业呢?

 

 

其实在大学里面还真就有类似相关的专业,只不过他们专业的名称有可能有些不一样,有的叫传媒专业,有的叫动画动漫专业,还有的叫影视摄影专业。

不管它叫什么,它都会涉及到关于视频剪辑的这个范畴的,其实视频剪辑,在未来的几年当中会非常火的,因为现在随着时代的发展,大家都趋向于热爱看视频,尤其是原创的短视频,所以现在开始做,过个三五年就可以有所建树。

 


 

 

 

另外还有人问我说想学习做视频自媒体需要掌握一些什么技能?其实技能掌握不用太多,主要是三方面,第一个技能是拍摄的技能,你必须要知道你拍摄什么样的内容,观众喜欢看,粉丝愿意看,如何进行拍摄,什么角度,什么题材,什么内容,如何拍出来效果最好。

第二方面就是剪辑的技能,你如何把你的视频剪辑的更好看,如何配乐,如何配音,如何渲染这些都需要去学习。

 


 

 

 

第三个就是如何配字幕,因为有些时候我们说话可能带点方言,别人听不懂,这就需要我们进行一个配字幕,让别人更清晰的可以看懂。

2018年应该算是短视频创作元年,很多真正意义上的短视频蜂拥而上,不过我们会发现,身边的原创短视频也就那么几个,占整个短视频生态的百分之二十不到,还有百分之八十的人在做着搬运和剪辑的工作,于是你就会发现,百分之八十的财富被百分之二十的人掌握了,而那百分之八十的人抢着这百分之二十的财富。

那么到底是做原创短视频好,还会搬运短视频好?从长远来看,原创比搬运更有发展和潜力,要不平台也不会鼓励原创,虽然现在很多人做搬运做的挺嗨,但是并不是长久之计,搬运了半天,别人都不知道你是谁,没有形成很好的累积递增,自然后续增长就比较缓慢。

那么对于个人来说应该如何做短视频呢?主要有以下几点需要掌握:

1.做定位

定位决定了一个自媒体是否能够长足发展的关键,定位做的好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那么如何定位?这个要从自己的兴趣点出发,比如你是做旅游项目的,你的定位就是旅游自媒体,那么你需要拍摄的内容就是和旅游相关的,各地的风土人情,人文景观,有些地方没有去过也没事,你可以网上看,然后自己说出来。

再比如,你定位是三农类的自媒体,主打的是农家菜,那就可以拍摄有些农家菜的制作过程,而且菜园子什么样的,如何采摘的蔬菜场景都记录下来,大家习惯了大城市的喧嚣,看到这种画面反而会感觉耳目一新。

所以定位做好很关键,自己兴趣是第一,然后确保自己能坚持,一直做一个领域的自媒体,坚持下来,最终能成垂直领域知名自媒体。

2.接地气

做视频一定要谨记不要高高在上,大家都平易近人的画面,都喜欢反映身边人和事的画面,太高大上别人接受不了,而且不贴近百姓,所以你会发现,为什么很多贴近民生的小品会获得大家普遍的赞誉,而那些歌颂赞扬的反而得不到很好的传播,就是因为没有很好的接地气,所以多留心观察生活,多说说咱们自己的故事,更能深入人心,也会更能受欢迎。

3.时间短

有些自媒体为了让情节更丰满,拍视频一拍就半个小时,一拍就半个小时,制作周期长不说,最后出来的内容还得不到观众的认可,所以制作原创视频一定要记住,短,短小,短小精湛,只要这样才能快速的抓住观众的眼球。

而且时间短还有一个好处,把精华全部浓缩在一起,大家一看瞬间就能受到感染得到启发,自己的制作周期也大大的缩减,一举两得。

4.个性化

很多人喜欢去借鉴别人的短视频内容,然后照搬照抄拿过来自己拍摄,结果会显得拍的不伦不类,为什么?

因为别人的短视频自带特色,而你翻拍之后就没有那种感觉了,为什么现在很多翻拍的电视剧或者电影永远不能超越第一版,就是没有灵魂,没有自己的特色导致的。

打造自己的特色最主要的就是要塑造和别人不一样的地方,哪怕只有一个点,为什么赵四我们能记住,一说到赵四我们脑海中就浮现出了一个人物,深深刻画在脑子里了,就是特点,特色!

5.勤学习

时代发展很快,也许我们去年拍摄这个题材的短视频还很火,但是今年就不火了,所以要多学习,新的知识和新的技能,不是有那么一句话吗?叫3天不学习,脑袋像团泥。

 

个人简介
九魅文化CEO,实战派的互联网+,微信营销,网络营销专家,秦师团创始人,微信号:304626566,欢迎交流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