秩学殿:Orderism秩学主要以委员会制运行

朱晓辉 原创 | 2018-10-16 17:33 | 收藏 | 投票

 

秩学殿:Orderism秩学主要以委员会制运行

 黄金 秩学殿 

  秩学旗下企业学习及职业学习品牌——Orderism Palace(秩学殿)新闻官介绍称,秩学的主体运行方式以“委员会制”为主体的,秩学的委员会制基本规则如下:


  秩学以“委员会制”作为主要运行方式,由多个高层次的国际间委员会组成,委员会成员来自世界各国,代表着各领域世界顶尖的理论水平和学术地位。


  1 委员会使命:秩学以建立秩序层职业和培养明日总裁为主要目标,各委员会均以“纯粹研究精神”作为治学使命,以“坚持理论优先,保持世界第一”作为发展目标,在理论层面始终保持“世界第一”的全球领导者地位。


  2 委员会级别:秩学委员会由法典级(A级)、国际规则制定级(B级)、国际职业发展级(B级)、学部专业级(C级)四类委员会及独立的评级委员会组成。


  3 委员会分布:各委员会分布于总裁学、管理学、品牌学、工匠学、人文学等学部及秩学家、管理分析师、品牌官、工匠大师等秩学职业领域。


-END-

 
个人简介
Orderism(秩学)创始人、品牌学奠基人朱则荣全部理论、规则与学朱则荣博客 http:\\biog.sina.com.cm\u\2849274920 朱则荣出版作品 《工匠精神原来与六大原则》 《品牌总论》 (英文版) 美国发行 《品牌总论》(中文版)
每日关注 更多
朱晓辉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