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体可以一稿多平台发吗?需要注意哪些?网友的答案亮了!

秦绪文 原创 | 2018-10-17 10:59 | 收藏 | 投票

在前一段时间就有人问我说秦老师,我可不可以把我的原创文章发布到多个自媒体平台,就是一稿多发,这样做可不可以,我本来想这么做,但是我想了一下,如果说我在这个平台是原创文章,发到其他平台算不算抄袭呢。

 


 

那我一听之后就乐了,我说原创文章的概念是什么?意思是说这篇内容是你真真实实,实实在在自己创作的。而不是抄袭别人的,这个叫原创文章,那这跟你发到几个平台有什么关系呢,只要是你自己创作的,这个就叫原创,跟你发布十个平台100个,跟他一点儿关系都没有。

所以不要对原创产生一个误解说,我一稿多发就不属于原创了,那我一个平台,创作很容易,但是咱们现在知道的有收益的平台是十个。

你十个平台每个平台都创作一个内容,这一天什么也不用干了直接去写文章就行了,你必须要一稿多发,这样的话同一篇文章在这个平台我有收益,在另外一个平台也会有收益,所以这样收益就多样性了。

 


 

那需要注意哪些?需要注意的点其实非常非常少,基本上没有什么注意的,只需要你发布的时候去同步发送就行,你别这个是十点发送那个十二点的,这样有可能有些平台的检测出来说你这个文章已经在其他平台发过了,你再发有可能是抄袭,因为他不知道你这几个账号都是你自己的,他以为是别人抄袭的。

所以就尽量的同步,就发送这一个你发完之后,你那几个同步发送就行了,我曾经介绍过很多同步发送的软件和工具,大家可以自己去操作一下,即使你不知道这些工具,你一个一个全部打开,然后一个一个复制粘贴就行了,发一个的时候,其他几个也是复制去发也很快,也花不了多少时间。

 


 

有可能一个平台,花了一分钟,其他平台也一分钟,那全下来的话如果有十个,十分钟的时间,也花不了太多时间,其他的就不需要注意。

 

个人简介
九魅文化CEO,实战派的互联网+,微信营销,网络营销专家,秦师团创始人,微信号:304626566,欢迎交流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