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为什么这么火?还能火多久?网友:扎心了老铁!

秦绪文 原创 | 2018-10-17 11:14 | 收藏 | 投票

抖音现在非常火,简直火到了一定程度,所以都问还能活多久,其实我们在讨论还能火多久之前,需要看这个流量池有多大?哪些些人在玩?

 


 

现在有哪些人玩抖音玩的厉害?主要有两类人,一类人是真的闲的没事干的,没事干我就刷刷抖音啊,一刷抖音一天过去了,再一刷抖音两天过去了,再一刷抖音一个星期过去了,而且还不带重样的,都是不同人展示的内容,还都很好看,简直比皇上还皇上,众人表演我独看。

还有一类人是做营销的人,他们的目的是把自己的粉丝量做大,然后进行营销,卖产品也好,卖流量也好,卖自己也好,反正就一个字,玩抖音可以给我带来价值,那我就往死了玩。

 


 

所以玩的人越多,如果这个流量池人群很多的话,会一直火下去的,因为做营销的人,他们需要从抖音里面获取更多的粉丝,而且这个粉丝获得的量又特别大,可以说无成本获取流量,我不挖心思在上面做我的粉丝,去玩抖音,我还干什么呢?

这就像很多玩直播,录制短视频的人都会去想,粉丝喜欢看什么内容,那我就去拍摄什么,粉丝喜欢我哪一点,我就把这一点放大,粉丝喜欢看什么才艺,那我就展示什么才艺,粉丝缺什么,那么我就给她什么。

 


 

通过这样的方式,一步一步把粉丝吸引到自己这边来,因为随着自己粉丝量的增加。自己的生意,自己的产品,自己的个人品牌,都会有很大的帮助。

 

个人简介
九魅文化CEO,实战派的互联网+,微信营销,网络营销专家,秦师团创始人,微信号:304626566,欢迎交流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