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用的手机编辑视频软件?自媒体视频剪辑不要错过这三款!

秦绪文 原创 | 2018-10-18 10:59 | 收藏 | 投票

不少自媒体人喜欢用手机来进行拍摄和剪辑视频,拍摄用无他相机拍摄完成之后,手机直接剪辑一下就发布了,非常的方便,但是有些人不知道用什么剪辑软件比较好,换了好几个,也没有找到非常满意的。

这就导致了一个比较严重的问题,大部分是想做,但是由于技术和能力所限,做不了,到底有没有软件可以在手机上操作,手机上拍摄完视频之后直接在手机上就可以剪辑了呢?

这个还真有,而且还不少,那今天我就来给大家揭秘都有哪些软件可以在手机上使用:

1.快剪辑

 


 

这款软件在手机端可以进行操作。而且它有一个比较重要的功能就是可以边看边剪,虽然功能不多,但是足够用了。

2.威力导演

 


 

这个软件目前只能应用于安卓手机,所以对于苹果手机就不要去下载了,即使下载下来也不是那一个,而且功能也不全。

威力导演是目前众多手机端剪辑软件当中比较好用的一款,因为它添加字幕和特效都非常棒,而且还比较稳定,兼容性也不错,所以被大部分人喜欢。

3.巧影

 


 

巧影这款软件同样也是可以安装在手机端的剪辑软件,这个是不限制苹果和安卓,都可以用,而且功能也是比较强大的,比PC端很多的剪辑软件功能都更加强大一些。

 

个人简介
九魅文化CEO,实战派的互联网+,微信营销,网络营销专家,秦师团创始人,微信号:304626566,欢迎交流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