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事自媒体都有哪些益处?实习工资不高,想做自媒体该怎么做?

秦绪文 原创 | 2018-10-24 13:28 | 收藏 | 投票

 


现在不少人加入到自媒体当中来,都以为能赚到很多钱,其实能赚到钱的是一小部分人群,大部分人都是没有钱拿的,你想一下,那么多人争着一块蛋糕,一个人能分到多少呢?但是做自媒体不赚钱真的就没有做的必要了,我感觉不见得。

 


 

 

 

第一,你可以把自媒体当作一个窗口,抒发自己或者是展示自己的一个窗口,把自己的生活展示出来,让更多的人看到,三农自媒体不就是这个思路吗?只是把农村的场景展示了出来,然后就可以获得不错的关注。

第二,可以把自己的技能展示,有很多人的工作技术性很强,那么就可以总结总结,发布到自媒体上,对于想学这个技能的人,看到了感兴趣了,就会关注你,如果你再教的好点,系统点,干货多一点,不愁粉丝不增长。

 


 

 

 

第三,你还可以把自己的学习展示出来啊,自己在学习跳舞,唱歌,弹电子琴,什么都可以,把这个场景也展示出来,大家看你在学习还很羡慕,自然也关注了。

第四,吃吃吃,有人特别喜欢吃美食 ,没事就到处去挑好吃的吃,那你也可以拍摄好吃的画面啊,你找美食的历程啊,很新奇,很新颖,很好玩,关注会不会有?

 


 

第五,有不少人喜欢穷游,有人喜欢富游,不管哪种游,你把它展示出来,是不是对自己的一个激励,同时又给那些不能旅游的人一个窗口,通过你看到了各地,是不是也不错?

 

 

 

个人简介
九魅文化CEO,实战派的互联网+,微信营销,网络营销专家,秦师团创始人,微信号:304626566,欢迎交流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