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体发文真的有时间规律吗?你怎么看?我在固定时间段看!

秦绪文 原创 | 2018-10-29 12:02 | 收藏 | 投票

 


自媒体需要在固定时间发布吗?咱们吃饭时间固定不?吃饭时间不固定,但是如果比较混乱的话,就会导致胃肠疾病,在自媒体上就体现了播放量低还有阅读量少,真那么严重吗?在其他方面都做的比较好的条件下,时间的确很重要。

 


 

 

 

什么叫其他条件比较好?比如内容好,标题好,配图好,标题好,选材好,然后在不合适的时间发布了内容,导致看的人不多,为啥?因为大家都在工作,都在忙,你推荐了,没人看,这个内容就石沉大海了。

所以时间是挺重要的,那么在哪几个时间发布比较好呢?咱们其实可以换一个角度去问,也就是在什么时间段发布看的人比较多?这么一思考是不是就有灵感了?

1.6点到8点

这个时间段是大家早起上班的时间,你想想上班族在上班路上干嘛?无不是拿着手机,不是看新闻,就是玩游戏,要不就是看视频,如果这个时候发布就很容易被看到,那么播放量和阅读量就会很高。

 


 

 

 

2.11点到13点

这个时间段我不说都知道,中午午休吃饭时间,一边吃饭一边看手机,吃完饭了刷刷手机,是每个上班族的必备技能。

3.16点到18点

下午时间很长,工作忙完了看会手机,下班路上看看手机,时间点又对上了。

4.20点到22点

吃完饭忙完了,夫妻之间没事干,一个人拿着一个手机在那看,宁看手机不看对方,我其实对于这件事挺无奈的,那还结婚干嘛?直接找个手机得了,距离越来越远;离婚的越来越多,但是又是发布的最好时间,很尴尬!

 

 

 


 

5.23点到1点

熬夜党很多,在凌晨睡觉都是常事,还有一些情感特别丰富的,这个时候发布也是特别好,另外一个就是为了给早起的第一眼看到。

 

个人简介
九魅文化CEO,实战派的互联网+,微信营销,网络营销专家,秦师团创始人,微信号:304626566,欢迎交流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