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算一篇文章的好标题?好标题都有哪些特点?满满的干货!

秦绪文 原创 | 2018-10-31 14:53 | 收藏 | 投票

对于自媒体人来说,一个好的标题可以为文章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那怎么才能算一个文章的好标题?能为文章增加阅读量的,这个就叫好的标题。

 


 

 

 

如果不能为文章增加阅读量,那这个标题就失败了,有很多人起标题就是脑子里想什么,就一句话或者两句话就结束了。

标题比较吸引人的,一般来说是三段式,就是是两个句号,然后三个小短句,这样的标题证明是非常吸引人的。

三段式标题需要掌握什么技巧?需要三个小点,这三个点非常重要,非常重要。

 


 

 

 

等一个点引起好奇,我在前两天就专门写了一篇文章,标题起的还不错,之后文章就爆了,导致转发量200多,阅读量已经是过万了,虽然说没有达到10万,但是估计也快了。

我涨粉了将近1000人,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标题,标题是自媒体人想学好文案,需要知道的八个网站,值得收藏。

可以看下,我写的就是标准的三段式标题,前面是引起的好奇,为什么我要这么写?就是按照套路来的。

第二点就是阐述事实,我写的需要知道的八个网站,但是哪八个我没写,为什么没写,我写了标题字数就超了,所以想知道只能看了。

 

 

 


 

第三点是让其行动

我最后一句是四个字,值得收藏,所以大家都去收藏了,导致收藏者有2000多人,我如果写推荐转发,那估计转发量又会更高。

所以这个标题就是典型的好标题,能够说出来,能够按照套路来讲的,知道怎么做,为什么这么做,因为有结果兜底。

 

个人简介
九魅文化CEO,实战派的互联网+,微信营销,网络营销专家,秦师团创始人,微信号:304626566,欢迎交流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