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体网红经济时代,只是颜值的天下吗?还有实力!

秦绪文 原创 | 2018-10-31 18:15 | 收藏 | 投票

 


记得网上流传过这样一句话,叫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要靠才华,这个才华就是实力。

所以这就说明颜值和实力里面,实力和颜值同等重要的,你如果没有实力,颜值就要好一些,如果没有颜值,实力就要棒一些,但是你会发现,现在在自媒体时代,有实力又有颜值高的人比比皆是,你都能气死。

 


 

 

 

为什么长的那么好看,还那么牛?给不给我们这些长的丑的一点活路了?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就是因为颜值高的人,一般他实力也弱不到哪儿去。

对于颜值高的人来说,她得到的机会更多,他就有更多的精力和时间去让自己的实力大增。

对于那些颜值本来就不高,他所获得的资源本来就少,那他能得到的学习和历练就更加的匮乏,想变得更有实力就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可以看到很多人实力很强,颜值也非常高,就是因为他有这样的资源,很多优质的资源都在向他靠拢。

 


 

 

 

在自媒体时代,网红的真的只是靠颜值吗?其实真的不是,你会发现他们除了颜值之外,实力也很棒。

否则你想在全国那么多人当中,他为什么可以脱颖而出,就是她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的去打磨某项技能。有些时候就仅仅是这一项技能,然后就把自己打出名气了。

有了名气之后就换来了金钱的收益,他就可以更好地去磨练自己的实力,就这样做周而复始,慢慢的就会越来越好。

 


 

 

 

而那些认为自己很强,实际上实力一般的人,他没有真正站在那个台上,如果真正站在那个位置,他不一定能做好,不过加上学习之后就不一定了。

 

个人简介
九魅文化CEO,实战派的互联网+,微信营销,网络营销专家,秦师团创始人,微信号:304626566,欢迎交流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