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上的三格壁纸是怎么制作的?其实很简单,这么操作就行!干货

秦绪文 原创 | 2018-11-11 15:25 | 收藏 | 投票

最近抖音上又流行了三格壁纸,说白了就是三张一样的图片拼接到一起,然后顶上的文字不一样,我刚开始没明白,这不就是非常简单的图片拼接吗?

 


 

 


 

只要会简单的图片制作就行,步骤就是找一张素材图片,之后在上面写上文字,相同的文字素材,下面的文字不一样,之后三张组合到一起,形成一个新的三格图片,就这么简单,那么到底怎么制作呢?咱们就拿最简单的,手机端和电脑端都能操作的美图秀秀为例给大家讲解一下。

1.下载美图秀秀软件,电脑端和手机端都可以,然后打开


 

2.然后把准备好的素材图片导入进去,也就是打开一张图片,点击文字选项,写入文字


 

3.连续制作三张,之后保存下来,再进行第三步拼接,也就是拼图,点击拼图,选择添加图片,选择三张,自由拼图和海报拼图都不选择,只选择图片拼接,直接就成为了一二三涨连续的。


 

之后选择好尺寸,尺寸注意,能够全部显示的尺寸是540*960的,最后点击保存,保存到手机即可。

然后打开抖音把图片上传到抖音,选择好音乐,写好文字,发布即可。

 

个人简介
九魅文化CEO,实战派的互联网+,微信营销,网络营销专家,秦师团创始人,微信号:304626566,欢迎交流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