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粉丝1000多怎么却有V符号?自媒体人满足这三点才会被加V!

秦绪文 原创 | 2018-11-14 11:27 | 收藏 | 投票

我们在日常当中会发现有些自媒体,他的粉丝也就1000多个,但是却有加V认证。

 


 

自己的粉丝都达到了几千甚至上万了,还没有加V认证,到底是什么原因?

其实获得加V认证一共有两种方式,第一种方式就是平台去邀请的那些领域大咖们,他们自动的就加上,比如说演员,比如说教授,领域知名人物,这类是被邀请的明星或者网红,加V自然就非常容易。

第二类就是需要自己认证的,自己认证的,那需要满足三个条件,哪三个条件?

 


 

第一个条件是已经开通了图文原创或者视频创。你只有开通了原创,才可能获得加V的资格,很多人没有获得原创标签,即使粉丝到了几万也不会有加V通道的。

第二个是专注于某一个领域,垂直度特别高,有很多人发布文章,要不就发布三农领域,要不就发布母婴领域,乱七八糟,结果导致也满足不了加V的认证条件。

第三个就是最近30天之内没有任何违规记录,就是你没有发布一些抄袭的,搬运的,或者违法违规的内容,没有做过这些事情,那就可以。

 


 

这三个条件必须是同时满足,缺一不可,所以作为没有任何背景的自媒体人来说,想获得加V认证,必须要满足并且同时满足这三个条件,首先获得原创标签,无论是图文也好,视频也好,都行,第二个垂直于某一个领域,第三个,近30天之内没有违规,没有任何的违规记录。

 

个人简介
九魅文化CEO,实战派的互联网+,微信营销,网络营销专家,秦师团创始人,微信号:304626566,欢迎交流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