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新销售:永远不要挑战客户的认知,客户永远是对的

李一环 原创 | 2018-11-16 10:52 | 收藏 | 投票

第一是要有优美整洁的购物环境,有新颖的,抢人眼球门店设计和物品陈列。

第二方面是要了解客户的认知,新零售不是简单的卖东西,而是要怎么服务好客户。要重服务.重体验.重情感!

第三方面是要教会客户使用产品,但不要把客户培养成产品的专家。客户是来购买问题的解决方案的。所以通过今天的学习,结合自己销售的品牌产品,在今后的销售服务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服务能力,学习新的销售技巧,始终让顾客满意是我们最终的目标!

1.首先是新零售:不是怎么卖东西,而是怎么服务客户。听了老师的课以后会更多挖掘顾客需求的创新,根据顾客需求到达认知。

2.提问的目的是什么?是为了了解客户需求也是让客户清晰自己的需求从而达到双方都认可的期望一致。提问也是为了让顾客进入反思状态,先有情绪感受:让他说、同理心、让他做,再有理性证明:总结他所说的内容、第三方案、总结他所做,后有感性决策:你最懂我、我需要你、感觉最好。习惯性让客户说是从而期望达到一致。

3.销售卖点:发现客户的需求表达产品的价值和优势客户使用场景(与其他产品相比和给客户创造欲求场景)来满足客户需求。

4.倾听黄金静默4秒:多倾听增加客户反馈次数和长度 可以更好的掌握可靠信息。

自己学习的知识和感悟,怎样让客户有简单、好玩、有趣到主动帮助传播。从产品的陈列做到抢眼,惹眼、挡眼。门店设计的创新,客户体验,改变以前老套的陈列方式,举例对比我们现有门店在节假日等传统节日我们门店布置产品陈列就要有创新能吸引客户。通过新的方式引流客户进店,产品陈列组合搭配推荐挖掘客户需求达成销售。在现销售的过程中前期只是把自己认知的传答给客户并没有了解客户真实感受和需求。没有达到认知同步不懂客户。后面工作中就要改变,多提问了解客户需求清晰自己的需求,引导客户达到期许同步。让客户因为感受需求接受个性化。用一句话激励自己:人一生最大的责任是把自己打造成器。

学习了解了spin销售法则的四大步骤:寻找痛处~揭开伤口~往伤口上撒盐~给伤口上药,

按照这四个步骤开展销售,能够真正的做到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有效倾听顾客的需求,更深层次的挖掘客户需求,针对客户需求提供解决方案 与客户直接建立相关信任的关系,提高我们自身的专业度,最后起到口碑传播的效果,这是销售实战中的干货,让我更清晰的认识到销售不是卖而是和客户一起买,有效的倾听比说更重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

新零售的优势,人员的培训提升服务的标准化,产品的体验,陈列的重要性,实体店比电商的重要优势,不是怎么卖东西出去,而是怎么服务客户到位,把门店的产品卖出去,给客户提供高标准的服务,解决客户需求,达成共识,了解客户并懂他,最有价值的也是有效的话术来连接客户的认知和经历,不是卖而是和客户一起买,深刻体会现在的销售工作核心,

“赋能新销售”新零售,新门店,新销售,新方法的课程。从新零售的概念,到新门店的优势,到新销售方法,到门店经营细节技巧的分享到未来门店变化的进化论,都体现了一切以“人”为本,让新零售时代更贴合“满足人的不同需求”。例如:产品的陈列方式;要有视觉冲击,做到“抢眼,惹眼,挡眼”。门店设计;也是围绕客户的舒适度来展开,更好让客户体验现场的购买环境与氛围。门店销售方法;围绕着如何更精准的了解客户需求,从而来更好的服务好客户。新零售时代要让我懂得营销与销售完美结合,更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更够更好的服务于客户,帮助客户,达到公司与客户共赢!“人一生最重要的事就是把自己打造成器”分享是最好的学习,学习从自我开始 ,改变也是从自我开始,成就自己就是成就客户,成就客户就是成就公司!

 

李一环:营销实战专家, 提倡“从战争中学习战争”“从销售中学习销售”在营销过程中提炼出本公司方法论。快速复制, 减少试错成本,提高企业 利润。
他专注销售动作和消费者行为研究、对B2B和B2C销售有深入的研究,是销售行为专家、营销体系咨询、销售培训体系打造、企业销售定制咨询、大客户销售、产品卖点提炼,销售话术提炼萃取、销售案例经验萃取,销售团队经验萃取,销售经验内化等。
他创立《标杆销售商学院》
他研发:《销冠赢单利器》《标杆销售经验萃取复制》《标杆店长经验萃取复制》《赋能型销售团队》《赋能型销售教练》《连锁门店赋能型销售》《大客户销售策略》《大客户拜访》《赋能型月子中心销售培训》《赋能新销售》《门店新引流》《月子中心利润型店长》《月子中心低成本营销》《销售话术提炼设计》《客户购买逻辑及心理学》《销管领导力》《连锁门店利润型店长》
营销课程定制开发:《营销课程定制开发与设计》《销售课程定制开发与设计》《店长课程定制开发》《销售内训师培训》《店长内训师培训》《产品卖点提炼与销售话术设计》
个人简介
13798521852--李老师,连锁门店标准化复制,门店运营管理手册,店长标准化复制,销售标准化复制,督导标准化复制,门店运营手册,利润型店长培训,销售经验萃取,产品卖点提炼,销售话术提炼萃取,让企业的营销更有竞争的力量。…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