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百家自媒体如何20天快速转正得收益?做好这两点就可以!

秦绪文 原创 | 2018-11-20 12:25 | 收藏 | 投票

前两节给大家讲了百度百家可以得收益以及如何创作原创文章的内容?咱们这节就主要讲一下百度百家的运营规范。

因为注册百度百家,这个估计大家已经知道了,因为我们以前曾经写过,大家如果不会的,可以去看一下,注册审核通过之后,那就会到达新手期。

 


 

百家号关于账号类型分为三种,第一种是新手,第二种是转正,第三种是原创,三个级别,新手期每天只能更新一篇文章,是没有任何收益的。

当你的百度指数超过了500分就可以申请转正,这个指数是由哪几个领域来评判的,主要以下几个,一个是原创度就是一定是原创的,不能是抄袭的,发现抄袭就不给推荐,可能会给你算惩罚。

第二是垂直度,在一个领域里面一直创作一个内容,你不能说一会儿写母婴,一会写情感的,一会写科技的,一会写数码的,这样不行。

垂直就是一直是垂直于一个领域,那就说,做母婴就一直做母婴,不停每天更新,持续地去更新。

 


 

第三个咱们说活跃度,这个就是要持续更新,每天都在发文,它就以为你很活跃,然后就会给你很高的分数。

第四个就是内容质量,内容质量一定要过关,那怎么去让内容质量过关?非常简单,只需要你的字数达到800到1000字,尽量是1000个字加上三到五张配图就可以。

最后一个是用户的喜欢度,也就是用户很愿意看,他愿意去点开看,而且看了之后,也愿意把它看完,用户喜欢度的标准就是用户愿意把它看完。

所以当我们的百度指数超过500分,就可以自己去申请开通收益,转正之后成为正式的,每天就可以更新五篇文章,而且这个时候是有收益的,大部分人都是通过这个来获取更多的收益。

对于说原创级别,这个因为门槛非常非常高,所以咱们在这里面,不说了。

如何快速的实现转正获得收益?要做到两点就可以拿,第一个专注于一个垂直领域,就是我刚才说的,就是一定要专注于一个领域,不要什么领域都写,我写母婴的,就一直写母婴,我写娱乐领域的,我就一直写娱乐领域的。

 


 

第二个就是每天发布一篇1000字的然后配上三到五张图片的文章。原创文章,一定不要抄袭,不要搬运,一定是原创的,不能断更,就持续的每天一篇,创作20天,那基本上就可以转正了。

然后在这里面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文章的质量,内容一定不要是负面,一定是正能量的,关于些负面的,其他的都不要碰,尽量写正能量的。

第二个就是标题,一定要文对题,你不要把调起的,很夸大很夸张,文不对题也会有标题党嫌疑。

 

个人简介
九魅文化CEO,实战派的互联网+,微信营销,网络营销专家,秦师团创始人,微信号:304626566,欢迎交流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