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女生童装走进万人公益晚会:展示品牌实力与未来

占菲 原创 | 2018-11-21 09:57 | 收藏 | 投票

 

2018年11月15日,“生态竹乡,魅力广宁”2018广宁金秋经贸会暨绿手帕365行动走进广宁大型群星公益晚会在中国著名的“竹乡”——广宁县城市中心广场隆重举行。

本次晚会由中共广宁县委、广宁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广宁县委宣传部、广宁县招商局承办,广宁县侨界青年联谊会、童星在线智民好歌基地执行,男生女生童装,积家系统,百盈花园给予了鼎力支持。

万人晚会十分精彩,大明星和小童星共同为竹乡人民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晚会全程现场直播,更吸引了有各大网络媒体前来争相报道。

歌手杨臣刚献唱

晚会不仅邀请了公益歌手陈晓杰、原创歌手易丹丹、情歌王子苏如是、著名歌手火龙、杨臣刚等明星献唱,广宁侨青会育苗计划,天籁之音琴行,艺苑舞蹈,明德教育的孩子们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童星在线智民好歌基地的众多小童星龚禧,樊子雯,梁天晴,田紫涵,杜依蔓,叶思琪,苏祥云等在舞台精彩呈现自己的节目,分别献上自己的原创歌曲作品,让众人惊叹不已。

晚会特别的亮点是来自于“男生女生”童装品牌带来的两场童装秀。当一个个洋溢着健康与活力的时尚小模特充满自信地向观众走来时,观众在震惊于小模特精彩的表演之外,给与了最热烈的掌声回应。

一位位衣着“男生女生”品牌时尚服装的小模特,在舞台上随着音乐的节奏尽情地释放天性,或静或动,就如一个个灵动的小精灵,将“男生女生”品牌服装的理念“自由自在、健康阳光”挥洒得淋漓尽致。小模特们精彩的舞台呈现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赢得观众的一致好评。

“Hey Lads 男生女生”是湖州男生女生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童装品牌,以打造世界级儿童服饰标杆品牌为愿景。关注孩子的身心健康与成长,全身为孩子服务,满足不同的年龄阶段孩子们的需求。“男生女生”倡导阳光、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孩子轻松拥有最适合的时尚造型“自由自在、健康阳光”地成长,用舒适趣味的方式为孩子“减压”,从而走向简单快乐的生活。

童星在线智民好歌创始人,绿手帕365全球公益行动活动组委会执行主任聂智民先生现场发表公益演说,希望通过绿手帕公益活动给孩子提供无限发展舞台,给企业品牌提供快速传播平台,呼吁大家参与支持绿手帕环保公益行动,不断传播社会公益正能量。

男生女生代表--拓展部毕志刚总监

男生女生代表--拓展部毕志刚总监接受采访时表示,男生女生作为一家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将继续参与支持大型公益活动,期望通过自身的努力让更多的人关注绿手帕环保行动,关注公益事业的发展,关注孩子们的成长,从而进一步提升男生女生品牌影响力。

未来,“男生女生”将以更加蓬勃的姿态走向全国各地,走向世界各地,号召更多的人关注、支持公益事业,呼吁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让绿手帕365全球环保公益行动,让绿手帕飘向全球各地,飘进千家万户,保护我们的绿色家园。

个人简介
优嘉时代女性大赛创始人
每日关注 更多
占菲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