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片头其实5步就能做好,1分钟快速学会短视频片头做法!干货

秦绪文 原创 | 2018-11-26 11:39 | 收藏 | 投票

很多人拍摄自媒体,想做个片头,但是太复杂的工具又不会,简单的剪辑工具又没有加片头的功能,其实视频加片头没有想象的那么难,只需要一个动作就可以把片头加好。

我们今天主要讲的是简单的加片头方法,当然复杂的也不难,只是咱们说五分钟学会,就一定要诚信,保证任何人5分钟能学会才行。

那么到底是怎么加片头呢?或者是加什么样的片头呢?其实就是在开始的位置加一张图片,当作片头就可以了,怎么操作呢?我们直接上图片讲解:

1.下载快剪辑

 


 

2.导入我们做好的图片,图片上面的字可以写自己的账号名称,主要目的是为了增强识别度用的

 


 

3.导入我们录制好的视频

 


 

4.图片是本地的图片,视频是本地视频,选择好之后点击保存导出

 


 

5.尺寸选择720p,片头选择无片头,因为片头咱们已经做完了,所以这里的片头就不需要选择了,如果想加水印就加上,如果不想加水印也可以,之后点击开始导出。

 


 

之后点击下一步就开始生成,完成之后自动保存到电脑了,之后想全部分发到各个自媒体平台,快剪辑就可以自动一键分发。

如果不想一键分发,那么就可以把视频保存下来,然后一个个自媒体平台的分发,效果都是一样的。

 

个人简介
九魅文化CEO,实战派的互联网+,微信营销,网络营销专家,秦师团创始人,微信号:304626566,欢迎交流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