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个私协持续推进“五大工程” 被省委省政府授予“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先进单位”

邓清源 原创 | 2018-11-27 09:18 | 收藏 | 投票

  在11月20日召开的四川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上,四川省个体私营经济协会被中共四川省委、省政府授予“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先进单位”。此次大会是四川省委、省政府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时间节点召开的高规格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1500位民营企业家、500多名党政领导干部和各方面代表人士汇聚成都主会场、3万多人在各地分会场参会,共商民营经济发展大计。大会发布了“双百”榜单,对四川省100名优秀民营企业家和100户优秀民营企业进行表彰,并对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先进单位进行表扬。

  四川省个私协主持工作的副秘书长邓清源作为受表扬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据介绍,近年来,四川省个私协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发展民营经济“两个毫不动摇”“三个不变”方针政策,充分发挥联系全省172万户个体工商户会员、25万户私营企业会员的桥梁纽带作用,持续推进“自我提升”、“筑基搭台”、“双创争先”、“精准扶贫”和“暖心交心”五大工程,为促进四川个体私营经济健康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做出了积极贡献。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当好“党的建设组织者”的要求,发挥协会的组织工作优势,把提升“小个专”党组织组建率和党的工作覆盖面作为长期任务常抓不懈,积极探索依托基层个私协会及行业分会、会员中的龙头企业、专业市场等建立党的基层组织的方法和模式,扩大党的组织和工作“两个覆盖”。目前,全省个私协会系统共成立党委80个,党总支123个,党支部2654个。

  多年来,四川省个私协会紧紧围绕四川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战略决策,开展了一系列规模大、社会反响好的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力。

  四川个体劳动者协会成立于1986年,四川省私营企业协会成立于1993年,2005年两会合并更名为四川省个体私营经济协会。

个人简介
四川大学硕士,多领域多行业的观察者、探索者、奋斗者,先后任新宁四中教师、《市场与消费报》记者部、编辑部、工商部副主任、《创业周刊》主编兼编辑部主任、《四川工商》主编、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学会副秘书长、四川省工商局宣…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