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字说也能做抖音第二火短视频,手把手教你做抖音矩阵短视频!

秦绪文 原创 | 2018-11-27 12:13 | 收藏 | 投票

这节给大家分享抖音短视频制作方法,目前抖音第二火的,为啥是第二火?第一火是真人出镜,也就是真人展示的,第二火就是这个,而且效果非常不错,我曾经分享过,但是还是有人不会做,那怎么办?继续分享的细点呗,这样了。咱们今天把具体的细节分享出来,保证大家看了就能会。

1.安装已经加载了带typemonkey插件的AE软件,安装完成之后点击新建合成

 


 

2.把尺寸设置成适合抖音播放的高度540,宽度960 的尺寸。

3做一个背景图,尺寸和设置尺寸一样,里面可以放置上logo,把音频录制好,跟文字一样内容的音频,然后保存,之后用,然后把我们设置的背景和音频全部导入到AE软件。

4.在AE的工具栏点击文件,之后选择脚本,然后选择TypeMonkey.jsxbin

 


 

会弹出一个提示,直接点击ok即可。

5.之后在选项当中勾选,允许脚本写入文件和访问网络,这个选项

 


 

6.设置完成,到了填写文字的页面,把我们制作的文字填入,记得要一行一段,不要有标题符号。

 


 

7.之后把文字粘贴进去,然后点击doit

8.有很多人说文字没有展开,其实是缺少了一步,就是把文字展开,这一步是把文字内容展开,之后设置文字,样式,文字颜色等。

9.把文字和音频对齐 ,目的是让它们同步展示,单击合成按钮,再点击添加到渲染。

10.之后再点击渲染按钮,就可以把视频导出了,视频制作完成!

由于现在做抖音矩阵可以快速的增加粉丝,就导致非常多的人也想做抖音矩阵,但是由于注意不好,细节会导致很多的问题,比如说被降权,比如说被封号,比如说由于搬运过多,不被推荐。这些问题都会显现出来,那很多人就想那我到底应该怎么操作才能更好的把抖音做起来了。

其实需要注意的点真的没有多少,我们只需要按照正常用户的行为去操作就可以了。当然细算起来也有几个小点,我们一个一个来说:

 


 

第一个点是做抖音短视频矩阵,一定要注意账号和我们的IP,如果我们是有很多手机的话,尽量不要在一个IP下,能用数据流量的全部用数据流量,同时不要拼命的去跟别人点赞,转发还有评论,因为这样会导致系统认为我们是营销号。就不愿意推荐了,或者是直接给我们降权。

第二个就是抖音,现在和阿里是打通了接口,现在只要在淘宝上开店的都可以直接来买货,只要满足条件都可以,就是推出的橱窗功能,这个我昨天也专门讲了一节,大家可以去看一下怎么做到8000粉丝,然后去开店卖货。

 


 

第三个就是一个人就可以打造抖音矩阵,一个人去操作就可以了,就非常简单。

第四个现在短视频还在红利期,如果想操作的话,抓紧去操作,就不要去思考,不要去犹豫,不要徘徊又徘徊,时间越久,有可能就越不赶趟儿了。

第五个就是账号做矩阵的账号一定是统一定位的,你不要跨度太大,因为这样会容易导致精力分散,不容易做出成果,一定要做1厘米宽度,1公里的深度。

 

咱们现在很多的人其实都是属于表面专家,大道理都懂,就像那句话说的明白了很多道理,但是还是过不好人生一样的你知道了,你做不好,其实跟不知道是一样的结果。

 

个人简介
九魅文化CEO,实战派的互联网+,微信营销,网络营销专家,秦师团创始人,微信号:304626566,欢迎交流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