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播放近百万却没有收益?简单4步让你发布有收益视频!干货

秦绪文 原创 | 2018-11-29 12:08 | 收藏 | 投票

今天看到一个人的问题,就在问为社么76万的视频播放量却没有收益,我看了一下他发布的视频,瞬间明白了,他发的是小视频,有收益才怪。

 


 

大家看一下,他拍的这个是小视频,根本就不是视频,也就是没在视频页面发布,那么根本不可能勾选上广告,所以肯定没有收益。

我感觉对于这样问题的人应该有不少,所以今天咱们就一并都说了,对此也有疑问的,看了这篇文章疑问就可以解除了。

那么怎么发布视频才能有收益呢?这就需要我们在后台发布,后台怎么进入?

第一步,直接在电脑上登陆或者在手机浏览器上登陆,记住,不是app。

 


 

第二步,进入后台,点击主页,就到了后台主页的页面,之后点击发表,里面有视频,文章,图集,微头条,问答选项,我们是发视频,所以直接选择视频,进入

 


 

第三步,就到达上传视频页面,我们可以一次上传单个,也可以一次上传多个,都可以,我们以单个举例,点击上传视频,就把我们的视频上传上去:

 


 

之后填写标题和简介,扩展链接可填可不填,如果获得原创标签了,下面还需要点击声明原创。

 


 

第四步,选择封面,封面可以让系统自动生成,也可以自己制作一个,设置这个就到重点了,很多人说按照这个流程发布了,也没有收益,其实是没有点投放头条广告,如果点击了,也有播放量了,就肯定有收益。

一般的收益是第二天计算,之后插入商品广告也是可选可不选,当然选上可以多得一份收益。

之后分类按照你创作视频的类型进行选择,也可以选择金秒奖,这个不限制领域,做什么的都可以选择。

视频标签写跟你视频相关的几个关键词,比如我的就是自媒体,短视频,播放量,收益,这几个词,就是内容讲什么的,把几个关键词提炼出来就可以了,不难。

参与活动,看我们是按照下面的哪个活动创作的内容,如果都不是,那就选择不参加活动。

 


 

之后点击发表就可以了,这样发布的视频,只要播放量超过1000,百分百有收益,如果没有收益,找我!

现在短视频超级火,像短视频类型的比如抖音,微视,火山,像视频类的比如西瓜视频,大鱼号的优酷视频,百度百家的百度好看。

那么想拍摄视频怎么拍摄比较好呢?也就是怎么去选材才能获得好的播放量?

这想必是很多自媒体都在苦苦思索的难题,否则也不会天天有人在那里教授该怎么做自媒体了。

但是拍摄视频真的那么难吗?答案是真的那么难,要不我早过百万了,还在这里说咋玩?

 


 

哪有那个时间,所以看我的内容也得怀疑着看,不能全盘都接受,看我说的和我做的是不是一致。

如果一致,那么说明我说的是真话,如果不一致,那么绝对是假话。

真理往往是在怀疑当中产生的,所以接下来我说的话,请一定要怀疑着看。

如何确定拍摄视频素材,其实最好的视频别人已经给我创造出来了,我们只需要学习就可以了。

 


 

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然后转化为自己的内容。

怎么学习?把同领域大咖或者同领域做的比较好的账号的内容,优质的内容进行分析,分析他吸引粉丝的点在哪里?为什么粉丝会关注?

抖音玩法里面有这样一句话,在其他平台爆过的内容,换在其他平台也有很大的可能爆一下。

所以放在拍摄视频这里也合适,就是获得过高播放量的内容,我们再重新拍一下,也有再次获得高播放量的可能。

 


 

 

个人简介
九魅文化CEO,实战派的互联网+,微信营销,网络营销专家,秦师团创始人,微信号:304626566,欢迎交流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