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体人想快速通过原创,用这一个方法就够了!干货值得收藏!

秦绪文 原创 | 2018-12-16 12:02 | 收藏 | 投票

这节咱们主要分享获得原创标签的内容,非常干,很干,嗷嗷干。

而且是那些收费几千,几万的培训机构不肯说的内容,交钱了才告诉你。

我不一样,你不交钱,我也告诉,就是这么好,好人有好报,好人一生平安,这个话我不信,但是我信自己的心。

废话不多说,进入正题。

获得原创标签分为两类,一类是视频原创标签,一类是文章原创标签。

咱们一个个说,先说视频的怎么获得。



 

1.视频原创标签

想获得视频原创标签其实非常简单,怎么简单?我们看视频原创标签获得的标准:

我们来一一解决其中的要求,这个很重要,知识点来了:

a.注册的时候就已经实名认证了,所以自热通过

b.累计粉丝5000怎么获得,有些人刚开始做没有,没关系,你只需要每天去互粉200人,然后互粉一个月,之后就到6000了,满足条件。

c.在互粉的过程当中,发布原创视频,视频一定是你选择领域的,不要乱拍。

你只需要在30天,发布11条以上的原创视频,在里面有你自己露脸的,时长在1分钟左右的,可以能证明是你自己原创的就可以。

d.这个只要你是新注册的号,以前没有乱发,就一点问题没有,只要发的都是原创就满足了。

e.这一条只要以前没有申请过,就可以满足,要不还要等30天

f.这个是要注意的,就是原创视频不要涉及到违法的内容,一定记住。

g.只要内容长度超过一分钟,有料,有内容,就不会犯。

通过以上方法,一般一个月就会收到原创邀请,然后通过审核。

2.文章原创标签

这个也是一样,我们看它的要求,然后去满足:

跟视频过原创一样,也是一个个分解

a.注册的时候就已经实名认证了,所以自热通过

b.累计粉丝5000怎么获得,有些人刚开始做没有,没关系,你只需要每天去互粉200人,然后互粉一个月,之后就到6000了,满足条件。

c.在互粉的过程当中,发布原创文章,文章一定是你选择领域的,不要抄袭,不要抄袭,一定不要抄袭。

你只需要在30天里,发布11条以上的原创文章,不是抄袭的,是你自己原创的就可以。

d.这个只要你是新注册的号,以前没有乱发,就一点问题没有,只要发的都是原创就满足了。

e.这一条只要以前没有申请过,就可以满足,要不还要等30天

f.这个是要注意的,就是原创文章不要涉及到违法的内容,一定记住。

通过以上方法,同样也是一个月就会收到原创邀请,然后通过审核。

 


 

看完之后是不是感觉很简单,其实通过审核就是这么简单,只是我们很多人做的时候没有掌握重点,然后做了费力不讨好的事情。

自己做的还很累,还一点成效都没有,得不偿失,关键还没得!

上次写完关于自媒体人通过悟空问答写原创的方法之后,有很多人直呼过瘾,这才是真的干货。

还有很多要拜我为师的,我给的第一个要求就是先把我7月份的内容全部看完,因为你连看都懒得看,即使拜我为师,我教的内容,你又会听多少呢?

想学习先从听话照做开始,更何况,我招徒弟,起价就是一万,你是否愿意交呢?

有人听到这里就会马上尖叫,穷不起了这是,你咋不去抢钱呢?

说实话,我现在在线下授课的价格,一天6小时,收费就是2万,不信的话可以直接百度我的名字,然后去讲师网查一下就知道我说的是真是假。

那么我收个徒弟,需要辅导的时间何止6小时,多吗?

所以很多人往往爱从自己的视野去考虑问题,认为超出自己预期的就是骗子,其实哪那么多骗子,都是自己给自己设限罢了。

 


 

还有很多人在私信问我很多问题,我都一一回答了,即使我知道当我进行收费招募的时候有百分之八十都不会给钱,我依然在耐心的解答。

有人看到这里也许会疑问,你是不是彪啊,你都知道他们不会给钱,你为什么还要给解答问题呢?

其实这个很容易理解,你有问题了,问我了,我看到了,并且我知道了,我就解答了,没有那么多为什么,就这么任性,行不?

况且来捧场的,虽然没捧钱场,但是捧人场了,咱也要当衣食父母来看待。

尊重是相互的,你尊重别人,别人才会尊重你,一样的道理。

罗里吧嗦说了这么多,现在正式进入正题,来说一下,另外一种原创手法,通过知乎进行原创:

1.搜索知乎,然后点击第一个进入知乎首页

之后可以看到在里面有提问,回答,写文章三个选项,注册之后,会有个写看法的选项,为了操作方便,建议先注册上去。

方法也很简单,主要点击注册就可以了,我们主要是来寻找内容的,直接点击回答就可以了。

2.根据关键词寻找内容

比如我是做自媒体培训的,那么我就要想大家会想知道哪方面的内容,那么我就直接在搜索栏输入关键词,自媒体

就可以看到很多的问题和答案,那么还是一样的讨论,找评论量最高的,赞同数最高的,然后点击进去,之后就按照这个课题去做原创方向。

3.打造原创内容

比如我们选中了自媒体有哪些盈利模式这个课题作为原创方向,那么我就点击进去,看到有175个人回答了该问题,排在第一位的是这个回答

看着像科普文章,而且内容较生硬,怎么办,继续寻找下一个,直到找到感觉不错的几个内容为止。

 


 

然后就是根据其回答内容重组框架,框架搭建好之后,就是输出内容了,到了输出的时候,操作方法还是一样,把自己的观点揉进去,形成一篇原创。

 

个人简介
九魅文化CEO,实战派的互联网+,微信营销,网络营销专家,秦师团创始人,微信号:304626566,欢迎交流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