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广告,365天24小时都在你身边!广告效果赢在创意!

彭小东 原创 | 2018-12-18 10:46 | 收藏 | 投票

    无论是广告主还是广告销售的甲方和乙方我们最痛苦的就是广告没有效果,尤其是户外广告的监测以及广告效果的评估一直困扰着我们,广告销冠实战总教练,全球华人总裁卓越行销力总教练暨中国广告传媒培训第一人,品牌竞合力暨切割领导力艺术创始人兼总教练彭小东导师经常与大家分享:

     首先广告效果是一个竞合力的成果,广告效果来源于你的广告创意,我们很多广告主通常会把广告没效果的是全放到我们广告销售的头上,这其实是非常不公平,既不合理更不科学,广告效果应该包括但不仅限于3方面的竞合力,广告主,广告公司,媒体,我们的广告销售其实就是媒体上下画面。定期发布!包括画面的整洁干净即可!

一、企业:

主要应该包括:产品,价格,渠道,款式,型号,季节,时间,时机等等,具体到销售的人员配置包括激励和奖惩机制,这其中主要还包括足够的广告预算,你比如要在中央电视台投放广告效果你至少要准备1个亿的广告预算,而且最关键的是不能靠滚雪球产生的利润来投放广告,必须要有足够的资金储备;

二、广告公司:

主要应该包括但绝对不仅限于:以文案为引爆点,广告主题词,广告创意,广告文案,广告设计等等;构建场景,占领心智,改变认知!广泛传播,精准到达,用户秒懂,空间管理,场景行销力,简单明了粗暴直接(错觉,梦觉,幻觉)!从强奸到诱奸!

三、媒体:

主要应该包括但绝对不仅限于:排期,上下画面,版面位置,服务等等。

户外广告传媒价值行销力

第1 地段

第2 地段

第3还是地段

彭小东导师观点户外传媒价值取决于:

1、地段,

2、尺寸,

3、规模,

4、服务,

5、创新,

6、创意:

彭小东导师观点:“一切媒体皆工具,为我所用!”

6大关键基因分别是位置、时间、面积、地点、“心理状态”和创意。

嘈杂的传播环境中,受众认知品牌是这样一个过程:看,看到,到达;

而他们的注意力与记忆则被碎片化分割到最小单位。如果没有围绕他们生活环境的高密度曝光,他们很可能对品牌发出的沟通需求视而不见,而只有曝光也无法突破从「看」到「看到」。

何解?

怎么破?

看看各品牌的户外效果吧~

土豆视频全方位渗透受众的生活

从「每个人都是生活的导演」到「只要时刻有趣着」,转型后的土豆主打有趣短视频,可谓深谙短视频观众的洞察:不得不等待的时刻、可能被打断的环境。在这些场景中,内容信息量适中,随时开始随时暂停随时结束的趣味短视频的确是最好的观看选择。

外滩上打出的沪语地标,土豆很是拎得清~

地铁中的土豆广告,号称要承包你一路的笑点

西单刷屏的大标语,众多视频达人纷纷喊话

网易音乐丨将营销做到天上去

距离上一波刷屏的网易云音乐“乐评专列”刚刚过去两个多月,这两天,网易云音乐又猝不及防地联合扬子江航空承包了一架飞机,为乘客们打造了一场名为“起飞吧,音乐的力量”的音乐盛宴。

带你装1 3 带你飞

个性化座椅

定制小桌板

这个,是行李架下方的.....

说大实话的杯子

带你飞的票儿~~~

个性的小标签贴~

知乎丨插科打诨、家长里短

自年初完成了 1 亿美元 D 轮融资后,知乎就开始进行大规模的线下投放。与早年间祭出毕加索、奥黛丽 · 赫本、薛定谔和 95% 的受众都看不懂的高逼格文案不同,怀揣巨款的知乎也开始撒娇卖萌、插科打诨,差一点就下沉到柴米油盐酱醋茶的过日子里面。知乎,你还是我认识的那个知乎吗?

万一是我买的呢?

房子小,躺不下啊~

我是媒体公司,我在拍监测啊~

嗯嗯~好哒~

OPPO手机丨把长得好看的都挂墙上

oppor11所有代言人大盘点oPPO R11已经邀请了8为代言人,分别为迪丽热巴、杨幂、杨洋、李易峰、陈伟霆、TFboys组合,这是国产手机前所未有的明星真容。加上周杰伦一共9位,这是国产手机前所未有的明星真容。

请了人,给人拍了照片,接下来做点啥呢?

都给他们挂墙上!

挂在各地商圈户外的墙上!

那么最后问题来了,看了那么多的户外广告,哪个不存在于你身边?哪个能让你视而不见呢?

指甲油指甲油这样的东西少儿珍贵,如果街边出现了这样的场景,是不是会印象深刻呢?

一张海报造成的视觉效果,比普通海报宣传效果好太多

嗯,,质量很好,映像很深刻!

街边上出现了很多巨型萝卜,可以拔萝卜哟。

无论抱怨全球变暖的问题如何,尽管我没有水,但我会关注他。

刀片广告,切开的水果干净利落,没有汁水四溅的烦恼。

散落的衣服尽头...... 我想去度假,但为什么没有更漂亮的衣服

剃须刀的广告,立竿见影

餐厅广告,纯天然的沙拉

每天都会开门,每天也会举杯。想不注意它都难

软软的面包

吃完甜食 记得刷牙哦

观光电梯你是不是特别怕向下看呢?这个跳伞广告让你提前感受跳伞的刺激。

甜食像安全带可以拉开,拉开更美味哦。

强大的电池连公交车都能像驱动玩具车一样带动

巧克力长椅

降低速度显示的标志显示为“○○天内的住院病床”。这不是一个广告,但它会打扰你减慢速度。

有没有被这些广告的创意折服呢?创意永远不缺市场哦。(未完待续,版权归彭小东导师所有,违者必究! 关注媒无界微信公众号并查看历史消息,更多原创实战干货精彩分享!欢迎转发,敬请注明作者及出处,更诚挚的邀请您亲临彭小 东导师课堂聆听彭小东导师现场精彩演讲!)

人生的高度取决于你读过的书和所遇到的人---彭小东导师

个人简介
中国企业管理培训十大名师, 中国广告传媒培训第一人, 全球华人总裁卓越行销力培训导师, 品牌竞合力暨切割领导力艺术创始人及总教练;
每日关注 更多
彭小东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