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普大煤业集团党委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张鹏 原创 | 2019-10-25 10:57 | 收藏 | 投票

   2月20日下午,山西普大煤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党委书记张文海主持召开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上张文海书记做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相关内容解读,并就有关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传达学习了《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支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重点任务安排》精神,安排部署了2月-4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大讨论相关工作,强调防治形式主义,坚持问题导向贯彻大讨论始终,坚持围绕企业发展和客观的自我剖析,找差距、明方向,积极宣传发动公司全员参与。
 
  会议上集中观看了《总书记在山西》专题片,《改革2018》专题片,并指出,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参与“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认真总结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委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尤其是要围绕我集团的“改革创新、再创新高”这一主题来出言献策。
 
  
个人简介
请简要介绍您的职业履历
每日关注 更多
张鹏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