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赫国安夺冠曙光乍现

张云计 原创 | 2019-10-29 06:30 | 收藏 | 投票

 

河南战平恒大

2019年度中超比赛战至还余下四轮比赛的时候,降级和夺冠队伍还是云里雾里的,恒大、上港和中赫国字都有夺冠希望,其中恒大夺冠几率最大。

夺冠大热门恒大队主场与无欲无求的河南队比赛,赛前绝大多数球迷都认为恒大必胜,最终恒大勉强以22战平对手。

贾秀全曾经是河南队的主教练,给河南队这个小球队输入了一种韧劲、一种拼搏;现任主教练王宝山是土帅中最知名的老帅和名帅了。

这两位主教练一个出身于后卫、一个前锋出身,让河南队着实难对付,很多强队都没有在河南队身上占到便宜。

1027日的比赛,一上场河南队就十分积极,前场拼抢和后场防守满场飞。上半场河南队就以20领先,另外加上一次连续四脚攻门击中门框的进攻,运气好些的话河南队就30领先了——倘若如此,或许恒大队就崩溃了。

祺总讲:假如中超比赛都能有如此强度,中国男足早就世界杯出线了。

又露曙光

最后第四轮比赛下来,在仅剩下三轮的时候,恒大、上港和中赫国安依次差一分。

接下来还有恒大主场迎战上港,假如两队战平,国安还有夺冠希望——本来已经绝望了,重又燃起了希望。

国安从赛季开场的十连胜,到落后恒大队七分致使主教练施密特下课,热内希奥接手时还是喊出了夺冠口号,估计绝大多数人都认为是瞎喊的,是给别人看的,事后证明真是给自己看的。

在热帅统领下,国安与恒大的比赛逐渐拉近,又吊起了球迷的胃口。待到输给上港落后恒大四分,将夺冠的主动权交给了上港和恒大队,招来了包括球迷在内的铺天盖地的指责声。

所幸,国安队将士用命,接下来战胜了天津泰达队,保住了夺冠的一线希望:假使本轮战平或是输给了泰达,再看到恒大和河南战平,那国安上下连死的心都有。

靠自己

2019赛季的中超比赛,恒大、国安和上港都很有机会,也都犯过不少错误,这就是比赛的魅力所在。

在关键时候,特别是在濒临绝望的时候的球队上下,包括球迷的坚持,是夺冠球队必须有的品质。

别人家的输赢一定会影响自己球队的成绩,但无论多少冷门都救不了自己,要想夺冠最终还得自己来,做到永远不抛弃和不放弃。

张云计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生于1966年,1990年毕业于清华大学.
每日关注 更多
张云计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