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带来价值

张云计 原创 | 2019-10-30 06:40 | 收藏 | 投票

 

热情的小伙

祺总的瘦身计划进展顺利,十个月不到就减下七十余斤,原有的所有冬装都进入了报废序列。

面对快速降温的大形势,红总、祺总我们三个到尚街紧急“搜索”冬装,本意是线下试一件合身的型号,好在双十一时在网上下单购买。

两位九零后的小伙非常热情,口中一直念叨着:鞋、服、包两件折上打八折,欢迎试穿。

两件试下来效果不错,本着货比三家的原则,祺总我们走出了门店。上网比对了一下,我们最终决定买下试好的一件M号羽绒服。

看到我们三个“归来”,小伙的介绍更是热情,最终我们在店里买了羽绒服和一件绒衣。

训练有素的服务

耐克的售货员训练有素,不仅热情,更是专业:看了、试了衣服之后离开,是再正常不过的,证明了我们还没有到马上下单的地步;等到我们再回到店里,购买的可能性就激增。

在双十一就要到来的当口,大家都明白线上、线下都在拼销售额,售货员直言:我们的货不比线上的贵。

优势

线下销售具有线上所不具备的优势,比如热情的服务,比如可以试穿,可以多角度、全方位的比对,可以更直观地了解货品。

线下促销比线上还有优势,在租金、水电和售货员工资分摊完成后,促销的成本大幅下降、优势明显。

在一个流量枯竭的年代,除了比拼低价外,服务的比拼更根本,而服务要做到的是超越消费者的要求和期待 (Y16th)

张云计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生于1966年,1990年毕业于清华大学.
每日关注 更多
张云计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