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在前列 干在实处

张晓甦 原创 | 2019-11-12 16:21 | 收藏 | 投票

  近日,《学习时报》读书治学栏目刊登了研究室副主任王文扬的文章《坚持党章要求加强党性修养——重读刘少奇“论党”有感》。他通过重读刘少奇的《论党》,从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时刻铭记党的宗旨、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始终践行群众路线、以身作则遵规守纪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论述。党章在我党的政治生活中具有最高效力,是我们党全部活动的总章程,是共产党员必须遵守的基本准则,加强党章学习,是我们党校(行政学院)人的必修课,必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往实里学、往心里学、往深里学。王文扬特别注重日常理论的学习,《学习强国》《甘肃党建》学习进度始终保持在前列。

  好学才能上进。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善于学习,就是善于进步。我们党依靠学习创造了历史,更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作为研究室,更要不断加强学习,只有学习好才能研究好,才能使思想、能力、行动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时代前进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才能撰写出有思想、有深度、有价值、有高度的文稿。今年5月以来,按照“出思想、出成果、出人才”的目标,研究室坚持“三围绕”(围绕规定篇目、围绕部门职能、围绕岗位职责)不断深化学习,精心完成校(院)16个管理服务创新团队创新项目的组织申报、审核、初评、评审、中期考核、专项调研等工作,重点围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开学典礼,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大会等重要活动和重点任务,起草撰写调研报告、自评报告、工作方案、领导讲话等文字材料50余篇,其中,整理的《增强责任担当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理论文章,被《甘肃工作》全文刊发,研究室主任佘东明撰写的《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主题教育》《以自我革命精神检视问题》2篇文章发表在《甘肃日报》理论版。

个人简介
张晓甦,2011年参加国家公务员考试,考入甘肃省华亭县国税局(签订五年劳动合同),2014年10月—2017年12月任华亭县国税局安口税务分局副局长,2017年6月参加甘肃省直机关公开遴选考试,考入甘肃行政学院,现在甘肃省委党校(甘…
每日关注 更多
张晓甦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