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的比拼

张云计 原创 | 2019-11-14 06:24 | 收藏 | 投票

 

又到双十一

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来了,大家又是买买买,把千手观音都变成了断臂维纳斯。

与往年不同,今年的物流格外给力,祺总给红总买的苹果无线耳机,双十一凌晨买的,11日下午到货,晚上就用上了;祺总给我定的手环,12号晚上就用上了。

今年的双十一,总体销售额比往年还有放大,可见物流配送能力有了大幅提升。

性价比

世界是公平的,绝对是一分钱一分货,一元钱买一元货的。

在双十一的大背景下,通过线上和线下的竞相促销,我们有机会买到最理想的货品,大大提高了性价比。

双十一买书是一个的选择,先买下慢慢读呗,反正既不会过期,也不会长毛、长虫什么的。

京东上大致的优惠是自营商家满100元减50元,满心欢喜挑了若干,结帐时发现多不是自营的。璨璨帮我从当当上挑选了同样的书籍,结果要便宜百元以上。

同样是双十一、同样是线上,其实价格相差还是很大。

比拼

在当今的中国,客人选择在我们的门店里消费,第一关注的就是商品,其二就是价格,第三才是体验,特别是那些零售的商业更是如此。

今年的双十一,线上线下同时发力、各展所长。特别让人兴奋的是,原本的促销多是过季商品的清仓手段,而今的促销多是时令产品、最新的和最好的商品都在范围内。

商家各展所能,提供种种价廉物美的货品,“讨好”消费者,是消费者的福音(Y18th)

张云计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生于1966年,1990年毕业于清华大学.
每日关注 更多
张云计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