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维革命,是企业新增长的起点。

刘孟轩 原创 | 2019-11-25 20:36 | 收藏 | 投票

        面对新经济下企业的发展,我们认为目前正在发生三场革命:第一是效率革命,第二是体验革命,第三是契约革命。作为企业,卖的不仅仅是产品,更重要的是服务,尤其是增值的价值部分。对于企业营销而言,新的端到端的互动式服务以数字化、智能化为主线展开,实现业务数据化和数据业务化,用内容打通人和场景中的触点,实现精准化、个性化,最终品牌部门和市场部门都会变成消费者资产的投资和增值部分。

        对于消费群体而言,未来的增长几个趋势:第一,服务消费,其增长趋势会越来越明显。第二,新代际群体的深度研究与需求深挖。第三,下沉市场在崛起。第四,银发族已经告别了节约即美德,是消费即美德的信奉者。第五,技术驱动促使非生活必需品占比的不断提升。我们认为,思维革命,才是企业新增长的一个重要起点。

个人简介
特聘创业导师。拥抱新时代,畅享新经济。在习近平新时代思想的指引下,我们将全力以赴地助推企业这架“大飞机”,不仅要真正地“飞起来”,而且还要”飞得更稳”、“飞得更远”、“飞得更久”!!! ——拒绝平庸、拒接守旧,瞄…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