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之灿:“美丽人生”徐汇日租团建场地活动让健康财富与快乐同行

俞巍勇 原创 | 2020-10-12 15:00 | 收藏 | 投票

历经近20年的发展,现代企业文化的团建活动也从初简单的拓展训练,延展到针对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的领导力培训,员工的职场心理咨询,企业家属的情感亲子活动,等细分和深入。对于团建活动策划团队和执行团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挑战。

新之灿营销服务中心  万平

    传统概念中的企业团建,是员工们组织去参加一场团建活动,比如真人对抗、极限挑战、极限营救、集体逃生、高空滑索…不一样的拓展项目,潜移默化的塑造合作,信任的文化。然而,很多中小企业(50人以下的公司)面对动辄几万几十万的团建活动,并不具备相应的活动预算。在创业道路上的艰辛也让老板们深知,很多外企国企大单位的一些的管理思维不是中小企业所能学习和负载的。然而,事实上真是这样的吗?NO!

    正如微信的口号“再小的个体也可以拥有品牌”,互联网品牌营销管理专家俞巍勇认为,就像20年来动联文化服务的诸多500强企业客户的同时,也可以推出“5万数字化品牌套餐”,让更多的中小企业创业者也可以享有品牌的价值。

    隶属于企业文化打造的团建活动,也同样可以通过量身打造,制定更个性化化的团建活动。上海新之灿营销服务中心注册于2020年4月,服务于品牌营销服务,企业文化打造,团建活动策划与执行。拥有20年以上资历的心理咨询师,国家注册会计师,互联网品牌营销专家等强力团队。

  “美丽人生”俱乐部,是上海新之灿市场营销服务中心上海动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合力打造的旨在服务于职场人士拓展“非职务持续收入”及传统创业者技能与人脉提升,同城社交人士学习成长的心灵空间。

  “美丽人生”俱乐部的口号是:健康,财富,快乐,美丽人生与您同行。

   2020年4月起,上海新之灿营销服务中心为服务于10-40人企业团建,课程培训,亲子聚会等活动。常设活动场地(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515号环线广场2号楼29A室),交通便利,近9号线,3号线宜山路站地铁口。

现在是共享经济时代。借助互联网无处不达的信息渠道,“共享会议室”“日租会议室”“分时会议室”“共享教室租赁”等都已经成为现实,当然其实想要找到一个经济适用的日租会议室,价格只是其中一个问题!价格和功能都满足会议需求才值得考虑的问题。

  美丽人生”俱乐部项目定位以共享经济“分时租赁”共享教室的模式为各类教育机构提供服务。这一模式是时下 流行的共享经济模式,为培训、集体活动、个人等提供标准化、分时共享的及学习空间。配备黑白板、65寸大屏电视等所需的设施设备,凡是预计达成合作的培训机构,商务单位,个人培训师,微商会销等均可实现轻资产运营、随时随地开班、开课。共享教室的租金标准,根据不同培训机构的承租能力而有所差异,可多种合作模式,具体可以直接进店面议。

分时租赁优势参考:徐家汇周边同等地段分时租赁场地。市场价25平米空间报价在1000-1200元一天,而我们“美丽人生”俱乐部创享空间建面85平方,独立卫生间,在同等同行配备的黑白板课桌等基本设施基础上,更配备冷餐设备(可免费协助布置配设冷餐食品)及摄影器材及幕墙。所有租赁客户及合作伙伴免费赠送定制会议报名,签到,核销,统计,及推广系统。让您的活动更出彩。包括H5拓客工具,都可以免费提供使用。让您轻松拥有拓客工具。也可定制cosplay主题会议和摄影。

摄影器材及摄影:免费增值服务,灯光,幕墙,背景

百变功能空间:化妆台+冷餐设备+摄影区+会议+聚会+舞蹈瑜伽镜面空间,适合各种行业及课程。

    上海新之灿营销服务中心的“美丽人生”俱乐部综艺体验式团建是集“培训”“玩”一体的团建!根据各个公司人员的分布,需求的不同会定制不同的节目主题与内容。

    上海新之灿营销服务中心以“共享团建场地”的分时租赁模式配合一种新型的团建方式——综艺型体验式团建,为中小企业创业者提供低成本的企业文化建设,同时提供针对企业主创业者个人拓展营销建设,获得“非职务权利收入”。结合动联文化(始于1998年的中国早二次元运营机构,以多年服务于美国强生,普拉达,西门子,百事可乐,等多家500强企业年会服务及品牌营销管理支持。)的cosplay二次元商务主题派对,针对客户人群,目的,主题量身定制剧本。导演,有效执行,让客户玩的开心,玩的尽兴。摄影师,活动全程跟拍,留住员工美好的瞬间,让客户走在潮流的前端。

个人简介
动联文化的业务范围包括:cosplay服装设计定制,动漫服装租赁cosplay商演及相关以创意为核心的企业品牌推广服务。可为客户提供,视觉营销,微电影视频营销,新闻包装行销,图片营销等多种创意营销服务。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