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费收缴标准

费宏伟 转载自 党的知识 | 2020-12-15 08:26 | 收藏 | 投票

党费收缴标准

通常在校生党费每月0.2元,一年共2.4元;但是如果你已经参加工作则按照国家规定缴纳党费;下面是缴纳党费的国家规定

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党费收缴总则

第一条按月领取工资的党员,每月以工资总额中相对固定的、经常性的工资收入(税后)为计算基数,按规定比例交纳党费。

工资总额中相对固定的、经常性的工资收入包括:机关工作人员(不含工人)的职务工资、级别工资、津贴补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岗位工资、薪级工资、绩效工资、津贴补贴;机关工人的岗位工资、技术等级(职务)工资、津贴补贴;企业人员工资收入中的固定部分(基本工资、岗位工资)和活的部分(奖金)。

一个党员是一面旗帜

一个支部是一座堡垒

每一枚党徽更是一个承诺

承诺不忘初心

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个人简介
费宏伟同志是在陕西洛南县旅游业突破性发展过程中涌现出来的杰出创业代表,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不为官场名利所惑,不为黄金业、矿产业的丰厚利润所动,从秦岭生态资源保护、农民脱贫致富、农村经济发展的长远利益出发,四处…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