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成立的企业税负高?那是没了解到2021年的税收政策

梁雪 原创 | 2020-12-16 17:24 | 收藏 | 投票

 新成立的企业税负高?那是没了解到2021年的税收政策

更多税收优惠政策关注《不负青春不负税》

新成立企业是为了赚取更大的收益,如果企业是在税收上导致企业自身的利润低,对于企业来说实在是不划算!就是由于企业自身无法获得成本进项,导致企业的增值税和所得税税负高!税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关于税收,企业需要的就是合理合法享受到税收优惠政策!在税收优惠政策上,企业可以通过享受到2021年的税收政策来减轻企业的税收负担!


 

在2021年,企业可以享受到的税收优惠政策有以下几种

一、增值税税收返还

很多企业一直认为增值税的税收压力没有办法解决,其实,从总部经济招商政策中,企业是可以享受到地方给予企业的财政扶持!根据企业在地方的纳税额,企业可以享受到增值税地方留存部分中的30%—80%返税比例!,相当于,企业缴纳了500万的增值税,可以享受到500*50%*60%=150万的返税!相当于,企业只缴纳了350万的增值税,为企业减轻了30%的税收负担!

二、所得税的税收返还和核定征收

企业在所得税上的压力,就是无成本进项进行抵扣!那么,这样的情况下,企业的所得税税收压力自然就会很大!现在为企业推荐2021年可以享受的所得税税收优惠政策!

1.所得税税收返还

企业通过以有限公司的方式入驻到税收优惠政策中,企业可以享受到所得税地方留存部分中30%—80%的税收返还政策!


 

2.所得税核定征收

企业可成立一般纳税人或者是小规模纳税人享受所得税按照利润率核定,税率在0.5%—2.5%!

注:一般纳税人享受核定征收,企业增值税还可享受一部分的税收返还

3.五免五减或者是五免五减半

企业所得税高,一部分企业可以通过申请享受到西开政策、高新技术政策,所得税享受15%的税率!这对一些企业来说,就无法享受!那么,企业就可以通过享受到五免五减或者是五免五减半政策!所得税税率在15%或者全免!

企业税负高,就可以通过享受到相关的税收优惠政策解决,现在园区中,还有自然人代开政策、股权转让核定征收政策可以享受!在税收上的政策和筹划,可关注《不负青春不负税》


 
个人简介
负责招商引资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