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宛桐:掌握这3招,宝妈在家带孩子 也能创富

肖宛桐 原创 | 2020-12-23 15:07 | 收藏 | 投票

 家有90后宝妈,我的亲二妹。最近一次语音通话开始于她哭着给我说:“姐,我给你说还不如不结婚,自从生了两宝,没有了自已的时间。连件像样的衣服也没有再给自已买过......”回想一下不同的开场,却往往都有一样的收尾,妹妹往往结束通话前都要特别强调“等儿子上幼儿园了她就要去工作,要多赚些钱让他们以后比自已过的好。”

“女子本弱,为母则刚!”作为家中最小的孩子从小被宠爱长大,做了妈妈依然还会委屈到哭着告状。但却越来越坚强。妹妹其实很优秀,自已一边帮着老公打理着烧烤店,一边辅导大儿子的学习,照顾小儿子日常,两个孩子活泼开朗。从经常发出来的日常和一家人周末一日游等的照片或视频中看得到各种发自内心的欢声笑语。

已经有孩子的妹妹依然会向父母及我撒娇,但却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越来越能干,越来越坚强。宛桐想说其实背后的原因可能同很多宝妈一样:

不想错过两个儿子任何的一个成长期;

不想给孩子报兴趣班的时候,在价格上纠结;

不想面对自己喜欢的东西时,想想孩子的教育和没那么能创富的另一半,都还没来得及考虑到老去的父母,就都只能选择放弃......

 

想要有钱,又有时间。宝妈和准宝妈们怎么破局?

宛桐把教妹妹正在开始能一边带2个儿子,一边开始有收入的方法分享给你。其实只有三点

第一

移动互联网时代,很多人已经验证了靠一部手机创富的可行性,宝妈和准宝妈们,可以顺势而为,在这波机遇中找到属于自已的机会。

第二

我用《肖宛桐碎碎念销售》的内容这样指导妹妹:

1、锁定一个卖点,比如一个产品;一套方法,哪怕怎么带孩子,怎么做早餐它都是卖点。而我给务实的她推荐的是社群团购。

2、围绕着这个卖点在如视频号、抖音、知乎、小红书、微博等平台上每天自已去分享2到3条内容

3、每一条音频、视频、软文等形式的内容中都要放一个诱饵,其实也就是给一个机会让别人要要加你。比如在各大平台上都可以看到我会在文中写类似赠送“宛桐碎碎念销售”的电子书”或者一对一送一个销售技巧等内容。当然这个内容是有价值的。

4、设计一个无痛消费产品让加你的人认同你或者认同你的产品。

5、小单累积一定的量就顺势来一场线下活动。或者推荐去公司或团队的线下活动。

 

其实就是这样一套简单、易执行的方法。却能有效帮助无人脉不懂销售的宝妈,通过自已去引流、成交、裂变。只要坚持去做、重复去做,用手机创富这个事就简单了。

 

第三

“跟对人,做对事,找到有结果的人带你。”是从古到今这个世界上最正确的生存法则,如果你有想用手机创富的想法,那一定要私信我,我乐意用15分钟时间帮你设计属于你的方法。

 我是肖宛桐,30岁才走上移动互联网创业这条道路,过去的3年时间自已从0人脉 、0销售基础到收获了自已的第一桶金。改变了自已的生活以及家族的命运。

接下来的时间,我乐于把自已操作过的方法、拿得到的结果的语言结构,从一个人到裂变一个团队的方法等内容用来帮辅有需要的人。

0基础线上引精准流量、成交、裂变比你想象中的简单很多。移动互联网无论你是否品尝过流量的红利,从今天起你都可以靠自需构建自已的流量矩阵和搭建基于粉丝的运营系统 。让自已更有价值,靠自已的收入让孩子和家人越来越好。

各平台搜“肖宛桐碎碎念销售”看透具体操作方法。

个人简介
肖宛桐 《肖宛桐碎碎念销售》作者 321流量成交系统创始人 原500强企业高管 原10万微商团队联合创始人
每日关注 更多
肖宛桐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