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五免五减半政策减轻建筑行业的税收负担

梁雪 原创 | 2020-12-23 17:34 | 收藏 | 投票

 2021年五免五减半政策减轻建筑行业的税收负担

更多税收优惠政策关注《不负青春不负税》

建筑行业在纳税中会遇到无成本进项没办法进行抵扣的情况,所以,企业的增值税和所得税纳税就比较高!像一些工程款也是要年底才结算,所以,一算下来,企业的税收负担更重!在企业的发展中,不管是经营上还是管理上都需要优化升级!所以,企业要从开源节流出发!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下,企业可以通过在税收上的筹划来减轻企业的税收负担!


 

在税收筹划上,企业可以享受到税收扶持、核定征收的税收政策!都可以减轻企业在税收上的负担!比如增值税、所得税都可以减轻!今天我们就要来着重的说一下关于企业可以享受到五免五减半政策!

首先,我们来说一下,五免五减半政策是怎么回事!五免五减半政策,就是前五年可免地方留存中的企业所得税,后五年就减半征收!也就是说,企业的所得税前五年可按照15%的税率征收!

这种政策,对行业无要求!企业只要选择入驻园区,无需实体入驻即可享受到五免五减半政策!一些企业的增值税高了之后,还可根据企业的所得税享受到地方留存部分中30%—80%的税收返还!


 

这个政策,建筑行业还可叠加申请享受西开政策,企业的所得税税率在9%!相比企业25%的所得税就减轻了很多!

只要企业通过以新公司、分公司或者是子公司的方式入驻至园区中,即可享受到地方留存中的税收奖励加上五免五减半政策!关于园区中更多的税收优惠政策以及筹划可关注《不负青春不负税》


 
个人简介
负责招商引资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