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企业所得税所得税核定,还能享受免税政策

梁雪 原创 | 2020-12-24 17:22 | 收藏 | 投票

 2021年企业所得税所得税核定,还能享受免税政策


 

更多税收优惠政策关注《不负青春不负税》

一家企业每年的利润,扣除成本,计算下来并不多。再加上,需要缴纳的税收,更是让企业觉得一年的辛苦白干了!所以,国家就很多的税收优惠政策,减轻企业的纳税负担!比如,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未超过30万,即可享受到免增值税的政策!这对小规模企业来说,是非常好的减税降负政策!

很多时候一些大的企业就觉得自己不能享受到税收优惠政策,并且,企业本身会存在缺少成本进项的时候,企业的税收压力就会大!那么,这种小规模的免税政策,企业如何能享受到?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说一下,关于企业如何能享受免税政策外加所得税可核定征收政策!


 

企业在缺成本的时候,可以通过成立个人独资或者是个体工商户,享受到核定征收政策,但是,并不能享受免税政策。现在,企业可以通过成立个体户,一年开票额未超过120%,即可享受免税政策,且所得税还可享受到核定征收政策!

也就是说,企业可以享受到所得税核定,加上享受到免税政策!企业的税收压力就更低了!

当然,这个毕竟额度有所限制,一些企业也还是想要通过成立一般纳税人来享受核定征收政策,减轻企业的所得税压力!这种政策,在《不负青春不负税》园区中也是有的,企业可以通过成立一般纳税人有限公司或者个人独资即可享受所得税的核定征收!园区中还有更多的税收优惠政策可以减轻企业的税收负担,详情可关注《不负青春不负税》


 
个人简介
负责招商引资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