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合理纳税还是离不开核定征收政策的支持

梁雪 原创 | 2021-10-12 17:21 | 收藏 | 投票

企业合理纳税还是离不开核定征收政策的支持


 

又到了大征期的时候,并且也是年底了,企业纷纷开始进行相关的税收筹划。减轻自身的税收负担是一个企业要做的事情,这就不得不提到税收优惠政策。

在总部经济招商政策中,企业通过入驻到园区,可以很好的解决到这个问题。优惠政策中,企业需要的就是财政奖励以及核定征收的政策,这两种政策可以解决企业的成本进项问题。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两种政策的情况!

首先,财政奖励政策,一般情况下都是以有限公司的方式入驻,企业在园区中纳税,可以享受到增值税以及所得税地方留存部分中的财政奖励!奖励的比例根据企业的纳税额而定,有30%—80%的奖励比例!这种政策主要就是针对的企业进项问题,企业的进项越少,增值税也就越高,享受到财政奖励政策更为合适!


 

然后不得不提到,企业选择小规模的个人独资政策,企业以小规模的个人独资方式入驻,可以享受到所得税核定征收政策。核定所得税的税率为0.5%—2.19%,企业的综合税负3%左右!这个政策是很多企业都选择的,为了减轻自身的成本问题,基本上上都是选择的核定征收政策!还有一些企业与个人之间的业务,也是利用了这相关的政策。核定征收政策自从上海停止后,多数地区都有所影响。现在在重庆地区选择核定征收政策,适合各行业入驻。不管是商贸、建筑、服务、运输类都可以享受到!

一些企业在年底的时候,需要交纳分红税,通过个人独资的方式,合理合法的减轻自身的税收负担。要求业务真实,保证三流一致!经过多数的实践,可以发现享受核定征收政策可以为企业合理合法的减轻税负!关注《节税顾问》可以了解到更多政策详情


 
个人简介
负责招商引资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