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能少缴或者是不缴纳25%的所得税?这些方式更为合理合法

梁雪 原创 | 2021-10-15 15:28 | 收藏 | 投票

怎样能少缴或者是不缴纳25%的所得税?这些方式更为合理合法


 

有很多的企业都会存在着一系列的税收负担,其中很多企业苦恼的就是25%的企业所得税。有企业不缺成本的,自然不会觉得自身的税负重。我们今天主要说的就是那些没有成本进行抵扣企业的如何解决税收负担!

解决企业的税收负担,离不开企业选择入驻到总部经济招商园区中的政策。在总部经济招商政策中,企业可以选择享受到税收上的优惠,来减轻增值税以及所得税和分红税上的税收负担。

企业现在可以选择享受到园区中的五免五减半或者是五免五减政策,这个政策主要是选择成立一般纳税人有限公司,增值税可以申请享受到财政奖励,可以享受到地方留存部分中30%—80%的奖励比例,所得税可以申请享受五免五减或者是五免五减半政策,所得税上可以全面或者是按照15%的税率征收!


 

企业还可以选择享受到核定征收政策,可以通过成立小规模的个人独资,享受到园区政策中的核定征收政策。核定企业所得税税率为0.5%—2.19%,即使算上所有的税率,也不过才3%左右!一对比要缴纳25%的所得税,缴纳3%的税负率就是一个较少的问题!

上述的两种政策方式,主要就是以业务的方式体现,可以很好的减轻自身的税收负担。这些政策都是要求业务真实,并且保证三流一致的情况下。当然,还有一种可以解决所得税上的税收负担,就是自然人代开政策,自然人在税务大厅代扣代缴,在重庆、山东、湖南等地区开具相关品目的票据,可以享受到税率在1.6%—2.56%,其中包括的就是所有的税率!每人每年最高可开至5000万以上!

25%的所得税压力,通过上述的几种方式,更为合理合法。关注《节税顾问》了解到更多政策详情


 
个人简介
负责招商引资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