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培训动态

黄静 原创 | 2021-10-21 12:23 | 收藏 | 投票

  截止到今天,本人提供了430多场招商引资培训,也是招商引资培训界坚持时间最长、最有理论研究、有大量自己案例、特别是有给地方政府带来项目资讯与商务资源的。因此越来越受地方政府、园区的欢迎。

  招商引资培训需要给受训对象:一、理论提升;二、实用案例参照;三、商务资源资讯。
  本人培训能够提供比这3点还要多的信息,不少学员深有感受,既如云端,又接地气,有理论有实践,有虚有实,还有功法感受与心灵洗涤之感。
  附黄静教授最新简介

  静教授简介

  博士、高级工程师,联合国NGO组织商品集约采购中心驻华副代表(2014年同期获得世界和平使者荣誉证书),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投资促进处专家,国家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特聘专家,中国博士论坛副主席、有机产业商学院院长,北京三表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中国第一位专门研究投资环境的经济学博士,并兼任国际饮水保护组织专家、泰国Rangsit(兰实)大学兼职教授、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客座教授、《今日中国》杂志投资栏目常务顾问、全国贫困地区环境文化建设活动专家委员会委员、日照市、呼伦贝尔市、齐齐哈尔市、河南省登封市、陕县、吉林省通化县等经济发展顾问、若干家投资公司投资顾问。

长期致力于为城市和企业协调与整合政务资源、商务资源及新闻媒体。主持过若干重大课题。黄静教授培训具有深厚的理论、丰富的实践与大量资源基础,目前已为国家发改委、商务部、地方政府和组织部(党校)等提供了招商引资培训及各种专题讲座434场,有30多万政府学员,是全国提供招商引资培训最多最有影响的专家。

黄静教授从事招商引资研究3年、政府招商引资协助工作23年,在招商引资理论上有4项创新,近年协助地方政府和项目单位引进资金数十亿元,为多家政府导入了上市公司、投资商、开发商。

黄静教授积极关注下一代教育与身心健康。

其他了解方式请使用百度、今日头条等查询,如“黄静博士”、“黄静教授”,均可以间接了解更多。

黄静教授政府培训有3大优势:

1. 深厚的理论研究基础:具有广域性,面向同场不同层面的听众授课,他们均有明显收获。

2. 具有大量自有操作案例:帮助许多城市操作招商引资活动,帮助多个项目引进了大量资金。

3. 具有丰富的招商资源:如UN体系、国际机构、行业协会、上市公司、央企国企、大量的博士、老教授、离退休局部级等智库资源和紧密优质合作伙伴等。

个人简介
教授、高级工程师,中国第一位专门研究投资环境的经济学博士,曾任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处投资环境项目办主任,主管投资环境项目。13501261050@163.com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