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国核心区才是真正的大健康

韩世友 原创 | 2021-12-16 08:33 | 收藏 | 投票

 实现健康中国的伟大梦想,必须建设伟大工程,开展伟大斗争。在具体实践上就是用系统科学的健康理论为指引,与一切不健康的社会行为与生活方式做彻底的决裂,引领全民一道健全健康要素,堵住健康漏洞,消灭健康死角,构建系统科学的健康中国新体系与伟大事业承载体----健康中国核心区!

健康中国战略五位一体大健康闭环新体系作为健康中国核心区的核心竞争力,主要体现在九大闭环性健康全要素上,是一种从根本上排除一切非健康要素的科学集成和理想夙愿。具体体现为科学运动(体育教育,养生太极,黄帝内经)+ 蓝色生活(蓝色养殖 + 绿色种植 + 碧水工程)+ 环境颐养(生态装饰,生态疗养,环境工程)+人文康养(文化诱导 + 艺术熏陶 + 情感关爱)+ 集成治疗(西医治疗 + 中医康复 + 免疫细胞治疗)

作为五位一体大健康闭环新体系的龙头要素---科学运动来说,大健康以其卓越全球的前瞻视野和无与伦比的产业螯合力,引来了数十位蜚声全球的运动健康泰斗的倾情加盟与执教。回顾世界各民族发展历史,国玖人天道酬勤地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籍,那就是没有国民精英健康的代际传承,就没有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化发展,更不可能有一个民族的灿烂辉煌与伟大复兴。

世卫组织前总干事陈cffz说过“上海是中国最富活力的城市,也是健康城市工作的样板城市。”因此,建设健康中国从健康上海开始,健康上海从健康中国核心区开始。构筑五位一体大健康闭环新体系,打造上海全球健康保险箱,实现全球民众的代际健康传承,从而引领中国乃至全球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化发展,这才是建设健康中国核心区的主旨内涵与根本宗旨

今天,横刀立马的中国人愿做全球大健康事业的急先锋!因为肩负伟岸使命的国人始终认为:

是雄鹰就应该振翅翱翔凌九霄!

是骏马就应该纵横驰骋天涯道!

是精英就应该挥洒寰宇彩虹桥!

个人简介
韩世友:中国改革开放30年策划标志性人物,第三届中国品牌建设功勋人物,第四届中国十大卓越策划专家,中国城市研究院客座教授,中国策划专家委员会全国专家委员,中华杰出女性协会高级顾问,诸暨市第七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学术技…
每日关注 更多
韩世友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