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时间:2009年5月1日——2009年7月15日
主办单位:中信出版社、价值中国网

    继“长尾理论”后重要商业概念——众包,这一概念是由美国《连线》杂志的记者杰夫·豪在2006年6月提出的。杰夫·豪对“众包”的定义是: “一个公司或机构把过去由员工执行的工作任务,以自由自愿的形式外包给非特定的(而且通常是大型的)大众网络的做法。众包的任务通常由个人来承担,但如果涉及到需要多人协作完成的任务,也有可能以依靠开源的个体生产的形式出现。”
    众包提供了一种假设:人人都是艺术家、科学家、建筑师、设计师、律师、管理学家……它使人释放出无限潜力,使每一个人得以在不止一种职业上追求卓越。价值中国网以五年的经营实践着“众包”理念,致力于构筑一个平台,使每一位会员都能打造个人品牌、拓展职业人脉,并成为知识服务商为他人或组织提供服务。
    中信出版社将于五月底正式推出“众包”一书,为此,价值中国网与中信出版社联合推出此次活动,看《众包》,写书评,讲述您的众包经历,让您与价值中国网继续着“众包”的故事……


一、主办单位:
    中信出版社、价值中国网

二、参与活动:
    任何价值中国网会员(如何您现在还不是,赶快注册吧)都可以通过写书评的方式参与此次活动

三、活动时间:
    2009年5月1日——2009年7月15日

四、活动礼品
    价值中国网将根据会员书评的点击数量进行排名,截止到2009年7月15日18时,排名前10名的书评作者将得到2009畅销书系列A一套(5本)(包括《管理大未来》《贪婪无知欺诈——美国次贷危机真相》《本土雄心》《赢得先机》《新数字秩序的革命》)+凡客诚品衬衫一件,第11名至第20名的书评作者将得到2009畅销书系列B一套3本(包括《谁认识马云》《背水一战——四大商业银行改革》《分众的蓝海》),第21名至第50名的书评作者将得到《众包》一本。价值中国网将于2009年8月1日前与相关会员联系并发出礼品。

五、特别声明

    1、为保证评选更加公平、公正,价值中国网设置举报入口,并以技术手段在后台进行监 测。所有用户发现有作弊行为者可随时举报
    2、价值中国网对本活动保留最终的解释权和监督权

价值中国网
2009年4月29日